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宇宙兄弟:全国巡回展近日开幕

宇宙兄弟:全国巡回展近日开幕

以两名以变成航宇员为指标的昆季为扫边,讲评它们成长故事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太空昆季》于最近几天起头了初次大规模全国巡行展现。此次展现从东洋桥三越本店正式起头。

 《太空昆季》全国巡行展最近几天开幕

本展现的目标同原笔者山包宙哉的欲念无关。这就是“愿望通过展示会,让孩子们关于太空萌生兴味”。在展呈在场,将有大约200张初次地下的原画供游人观赏,况且TV动画的设定图等跟动画版无关的材料也将显露出来给大家。这个之外,由于本作品同太空航空钻研研发机构(JAXA)有着令人满意的协作关系,故而这一回还将从JAXA那儿借来有限接近真航宇服的复制品,加上火箭板型等无关太空的材料,让展现愈加具有业余性。游人们能够在会场内穿着航宇服施行照相,为此主办方也在在场专门设置了用于照相的场地。除此以外,固然为两位人客公·六太和日日人配置声音的平田广明与KENN(微博)不会到在场跟大家相互作用,不过在场的语音指南都是它们俩录制的。到时候两人将用充满吸引力的声线,为看客们讲评作品以及太空的吸引力。

《太空昆季》从2008年起头在讲谈社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Morning》上连载,2011年先后获得了小学馆幽默诙谐的画面奖以及讲谈社幽默诙谐的画面奖等光荣的名誉。到现在为止原作的总计发行量以前突破了1400万册,变成小孩子气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之一。TV动画版自2012年四月起头播出,同年由小栗旬、冈田将生等人演出扮演的真人版电影也在东洋放映,导发了大众的话题研究讨论。额外,2014年夏季预约还将放映戏院版动画。

【巡行展现信息】

《太空昆季》展(東京展区)

地点:东洋桥三越本店本馆7楼展廊

一段时间:从五月一号到五月六号

动工人下班夫:早晨10点到早上19点(最后进场工夫为闭馆前半钟头/起初一天为后半晌17点闭馆)

入场费:普通人?大先生 800日圆/高中?初级中学生 600日圆(小先生以下收费/含税)

额外,从七月三十号到九月二十三号将在京都文明博物馆展现,十一月十五号~下一年元月二十五号将在北九州幽默诙谐的画面博物馆展现。

相关动漫:《宇宙骑士》《宇宙寻宝记》《哆啦A梦剧场版2009大雄的新宇宙开拓史》《宇宙小子 第三季》《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

上一篇:狼少女与黑王子:TV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剧场版天降之物Final:办上映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