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空条承太郎最适合扮演者投票结果

空条承太郎最适合扮演者投票结果

累积销量逾越9000万册的小孩子气幽默诙谐的画面系列《JOJO的微妙犯险》终年遭遇到动漫迷们的喜欢。昔年春季,原作的第三部故事(《JOJO的微妙犯险 繁星斗士》)也被制导致动画播出,能够说在除开幽默诙谐的画面以外的多个畛域都有着价不低的问题。最最近几天本网络下传流着无关作品将在昔年夏季制导致真人版的音信,固然音信的真伪难辨,但也完全可以证明作品遭遇到怎么的关心注视了吧。

 空条承太郎最适应饰演者投票最后结果

那末假如实在将《JOJO的微妙犯险》第三部拍成真人版的话,作为人客公的超级高中生·空条承太郎又将让谁来演出呢?最近几天,有东洋电视台随后就寻访了200名岁数在20~39岁的男的,从它们的口中得出大家心目中最佳演出挑选出的人。后果如下所述!

●如果《JOJO的微妙犯险》第三部被制导致真人版,您愿望由谁来演出人客公·空条承太郎呢?(限选3人/i-research网站全部路程帮忙)

 空条承太郎最适应饰演者投票最后结果

第一位

速水直道

24.0%

第2位

阿部宽

14.0%

第3位

长瀬智也(TOKIO)

12.5%

第4位

城田 优

11.5%

第5位

达比修有

11.0%

第6位

伊藤英明

10.5%

第7位

伊势谷友介

8.0%

第8位

要润

7.5%

平列第9位

松本 润(岚)

6.5%

平列第9位

剩下

6.5%

如果要演出好空条承太郎这个角色,那末演员的脸一定得充满JOJO的宇宙观笔调才行,况且在身高、身板子方面也要让步原作的复元度。那末大家挑选上面所说的9集体的理由是啥子呢?

名次首位的速水直道被大家评估为“长得又帅、身板子又完满”(26岁)、“身板子颀长,同时又很相宜穿先生服”(26岁)等等,看起来他周身分散发的协调感让人满意,而应当也可以一无违和地表现出来出承太郎的气质来。额外,也有因为认同他的演技而投票的,“我看了他在《参谋长官兵卫》之中的表现出来,感受这是个很棒的演员。”(28岁)

至于名次第二位的阿部宽,有人看好他已经当过模特的经验,以为“似乎很相宜JOJO的笔调”;也有人痴迷他那精壮的肌肉和高矮胖瘦,表示意思“我之前看他演的那部《罗马浴场》,被感动了。愿望能在别的电影里连续不断看见他的健美身体。”(24岁)。总之,大家关于阿部宽身上分发的JOJO气场给与了一定。

至于名次第三的长濑智也(TOKIO),除开“身板子又矮又小,尽管不算精壮,不过体格给人非常坚固的感到”(29岁)等、以为他跟承太郎身板子一致的意当外人看,也有不少人感受从性格上,长濑跟承太郎也有着非常多的大致相似之处,周密就表现出来在“粗豪女子气十足的印象很吻合”(26岁)、“似乎很特长归纳这种令人窒息般的角色”。

至于第四位的城田优,投票支持者则看上了他混血的身分。“有着与日自个儿不一样的样貌”(28岁)、“浓浓的混血脸孔”(27岁)等都是比拟有代表性的述评。而周身身分跟承太郎的设定也十分一致。额外,达比修有尽管只是一名棒球选手,但不可估测地赢得了不少支持。这集中表如今“他可以表现出来出冲击性”(26岁)上。

正因为是一部拥有数量多狂热粉丝的人气作品,即使真人版还事情还没有眉目,可大家还是就演员阵容研究讨论得热气幐幐……那末,就让咱们一边儿等待幻想成真,一边儿期望最新的静态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宇宙战舰大和:大量新企划展开 下一篇:本田敬一为love live:二季绘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