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羞耻的恋爱物语:广播剧化

漫画羞耻的恋爱物语:广播剧化

《羞辱的恋爱物语》是一部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雅晶乃(みやびあきの)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已确认于四月二十四号在大型连锁宅店“虎之穴”卖出附带放送剧CD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专门特地装,同系列一切连锁店及网上商行正在承担预售。

 幽默诙谐的画面《礼义廉耻的恋爱物语》广播剧化

《羞辱的恋爱物语》讲评故事女人客公神乐纱江是一名心里向往恋爱而又淳情的男性的人高中生,某一天她遭到爱之安琪儿“Lovely 100号”的威胁,因此自愿施行各种恋爱上的试验,是一部让人心跳不停的恋爱悲剧。该作品宣告于芳文社出版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曾制作过面向日异国外的静态幽默诙谐的画面。

本次放送剧的声优阵容与静态幽默诙谐的画面时相反,女人客公纱江连续不断由广阔平地绫小姐扮演,而男人客公本田则由花江夏树学生扮演。放送剧将塑造它们两人在最后话后的故事,为全新内部实质意义。额外,还将附赠原笔者雅晶乃小姐最新画出的短篇幽默诙谐的画面、牛木义隆等人的公开支援插图。

《羞辱的恋爱物语》放送剧信息:

非主要角色声优单子:

神乐纱江:广阔平地绫

本田凉:花江夏树

Lovely 100号:藤田咲

Lovely 101号:堀江由衣

圆宫菊花:下田麻美

岛村明弘:岸尾大辅

真木好:日高里菜

本田玲:牧野由依

公开支援插图画家单子:

异识、牛木义隆、卯花司、风间绫美、火曜、茶菓山真太、志摩时绪、霜月绢鲨、津留崎优、得能正太郎、Harikamo、卷。

相关动漫:《漫画家与助手们OVA》《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漫画少女》《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电器街的漫画店

上一篇:简井哲也作品预告犯:真人电影化 下一篇:“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展”5月举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