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新番动画乒乓:推出网络游戏

4月新番动画乒乓:推出网络游戏

从四月十号起头播出的TV动画《乒乓》由于极具特点标志的画风、行云逝川的叙述事情笔调而颇为有目共睹,再加上片中中国人角色拉风的表现出来更是导发了不少国际看客的兴味。最近几天,这部作品也被改编成了游戏显露出来给大家。四月十一号,名为《~乒乓~THE ANIMATION~ 超高速!扣杀puzzle》的作品正式在东洋雅虎网站上线。

 四月新番动画《乒乓》推出网络游戏

由于游戏的正题是《乒乓》这部作品,故而游戏内部实质意义自然产生的也就离不开乒乓球了。在游戏之中,玩家将跟人客公·阿扁等人施行乒乓球智力游戏对战,决议谁才是第1“乒乓圣手”。

玩游戏的时候,玩家首先要用鼠标来操作五种颜色的乒乓球。况且将这些个乒乓球朝本人所想的方向施行扣杀。如果可以数量多消除一样颜色的球,那末便会发作连击,因此向本人的对手给予肯定的毁损。

 四月新番动画《乒乓》推出网络游戏

这个之外如果可以完成肯定数目的连击,那末还会闪现“SP乒乓球”。只需将这个球消除,则会发起名为“名场景卡片”的讨伐。这么一来对战的敌人便会遭受我方更大水准的打压,也就间隔成功愈加接近。

每场较量之中,通过打败竞争对手,玩家可以获得乒乓球积分。寻找收集肯定的积分后,咱们就能到名为“乒乓球类场地”的道具商行购买愈加不方便玩耍的道具,因此更好地展开游戏。

额外,游戏之中还无框定版的“名场景卡片”供给应玩家。只需寻找收集这种卡片,就可以创造出归属本人的原创卡片组。这些个名场景卡片除开在游戏进程项中获得外,还能够在“乒乓球类场地”施行购买。

况且,游戏也在和到现在为止播出的TV动画施行联动。为了合适动画的播出,游戏将在每周四揭晓玩家长幼次序榜。大家能够一边儿观赏《乒乓》的戏剧的情节,一边儿让本人变成游戏圣手。而游戏之中的声音则是由《乒乓》里媳妇婆的声优·野泽雅子所录制的。这也是让动画跟游戏融为一体的看点存在的地方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东京食尸鬼:动画追加声优发布 下一篇:无限斯特拉托斯:三度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