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限斯特拉托斯:三度动画化

无限斯特拉托斯:三度动画化

学园战役恋爱悲剧《IS〈Infinite Stratos〉》(有限斯特拉托斯)是一部由弓弦出所著的小孩子气轻小说,系列总计售出135万册,曾于2011岁岁头初次完成动画化并大获好评价。两年半后,众人希冀的动画第二季终于开播,固然隔了好一段工夫,但人气跟原来一样,仍是好评价如潮。动画第二季到现在为止正在卖出Blu-ray和DVD之中,第1卷总计售出4万多张,过后排进了蓝光一周销行长幼次序榜的首位。

 《无限斯特拉托斯》三度动画化

《IS〈Infinite Stratos〉》非主要环绕超级兵器“IS”开展,因只有女性有经验驾驶“IS”,所以故事戏台是一个女性至上的世界。不过,故事却起头于唯一一名能驾驶“IS”的男的织斑一夏身上。《IS〈Infinite Stratos〉》讲评的就是在他进入了“IS”驾驶者培养训练学院在这以后所经验的种种故事。

这么一部传粉丝喜欢的名作《IS〈Infinite Stratos〉》,完成第三次动画化,将于十一月二十六号地下卖出新作OVA。本次动画化的内部实质意义为到现在为止正在Overlap文库连载中的原作第八卷——“World Purge篇”。这一部分的内部实质意义与之前两季动画化的内部实质意义相形,有着更多杀必死局面,十分相宜制导致短篇动画。

至于新作售价,Blu-ray为7300日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约446元),DVD为6300日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约385元),两者皆为未含税价格。额外,还将随碟附带赠送角色预设师堀井久美小姐新画出的特地制造收进来BOX、约半百页的特地制造小册子《IS2设定材料集》作为初回消费特典。

除此以外,于昨天四月十三号在东京举行的专门特地流动——《IS One-off Festival2》已确认光盘化,将于九月二十四号卖出。内山昂辉学生、日笠阳子小姐、由加奈小姐、下田麻美小姐、花泽芫荽小姐、井上麻里奈小姐、斋藤千和小姐、三森玲子小姐、栗林美奈实小姐等演出扮演声优及正题曲歌手加入了本次流动。

届光阴碟将收录迟早两场流动的在场灌音环节,以及栗林美奈实小姐演唱的片头正题曲《STRAIGHT JET》、《True Blue Traveler》与女性声优们演唱的片尾正题曲《SUPER∞STREAM》、《BEAUTIFUL SKY》。当然少不了的,还有后盾花絮等精彩断片。

初回框定版将附带赠送演唱会在场照、在场灌音剧本(减损版)、流动指南(减损版),Blu-ray和DVD售价鉴别为6000日圆及5000日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约367元及305元),两者皆为未含税价格。

相关动漫:《蝙蝠侠无限:万圣节浩》《无限糗事》《命运永恒夜-无限剑制》《命运之夜:无限剑制/》《无限之住人

上一篇:4月新番动画乒乓:推出网络游戏 下一篇:机动警察:导演谈机器人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