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EVA:高档随身听售价8万7千日元

EVA:高档随身听售价8万7千日元

此前曾有预测报告称EVA与索尼协作将推出低音质音乐播放器,到现在为止这个款“随身携带听F”确认将于四月二十四号正式卖出,播放器共三款,售价43000日圆至87000日圆不等于(不含税)。

 《EVA》高档随身携带听售价8万7千日圆

所说的“低音质”是指逾越CD的音质的音乐的总称,索尼推出了“随身携带听F”系列能够播放这种低音质音乐,与EVA协作推出的是EVA专门特地款况且捐赠EVA新戏院版的低音质原声大碟。

外表格式分为两种,全黑的“SDAT款”,与“NERV官给品”款。售价分三档,43000日圆的捐赠三张EVA新戏院版的低音质原声大碟的“任意一张”,售价51000日圆的捐赠三夸大碟,最贵的87000日圆的除三夸大碟外还配有最相宜此款音乐的耳机XBA-H3。

音乐发烧友和EVA粉们,预备好钱包场吗?这三张专门特地捐赠的原声大碟里还蕴含着之前从末地下放出的音源哦~!

相关动漫:《信蜂REVERSE》《火星异种 Reven》《创圣的大天使EVOL》《Sacred Seven》《新世纪福音战士Evangelion-真心为你

上一篇:海月姬:拍摄真人电影 今冬上映 下一篇:小偶像大师:BD封面及特典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