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女童因cos舰娘角色时雨引发关注

萌女童因cos舰娘角色时雨引发关注

动水过满向外流动上的一大看点就是cosplay,更大的看点就是萌妹妹的cosplay,而比萌妹妹更吸引人的,就是萌女童的cosplay。最近几天,就有一名女童退出了舰娘角色cosplay大军当中。

 萌女童因cos舰娘角色时雨导发关心注视

五月三号东洋NTV的"Zoom In!! Saturday"节目播出了一段来自于昔年的niconico超会展流动的报导。这段报导的一大亮点,就是寻访了一位非常令人厌恶,举止较小的女童级舰娘角色”时雨“的cosplayer。毫不不可估测地,粉丝们的目光马上就整套会聚到达这名女童身上。这名女童的寻访截图在推特上很快就被转发了多达5400次,并被点赞3400余次。

这一事物一方面表达了舰娘宽泛的影响力,一方面也讲道理了东洋动漫迷的兴味。尽管舰娘的原形是暴戾的东洋军舰,然而这次的萌舰娘到相对是无比没有危险而讨厌的。

《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是由角川游戏研发、DMM供给及营运的网页游戏。玩家能够在游戏内寻找收集军舰人格化修辞方式化的角色“舰娘”。那里面时雨这名舰娘角色则来自历史上的一艘白露级轰赶舰。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初音未来驾临万代3D箱型迷你剧场 下一篇:迪士尼将于今夏引进哆啦A梦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