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视AKL!摇曳百合:OVA人设图出炉

可视AKL!摇曳百合:OVA人设图出炉

行将于昔年夏天放映的OVA动画《摇荡百合 The OVA!!》由于其制作阵容的大换血,备传粉丝们的关心注视。不过就在昨天,非官方的揭晓了OVA的人设信息图,与动画功房版有所不一样,TYO动画版的《摇荡百合》人设更贴近原作,能够看出制作方确实对本次OVA下足了时间。

 可视AKL!《摇荡百合》OVA人设图出炉

 可视AKL!《摇荡百合》OVA人设图出炉

《摇荡百合》(台译《轻松百合》)是由东洋女性幽默诙谐的画面家なもり创编的一部以女中先生为体裁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幽默诙谐的画面最终在东洋一迅社旗下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Comic百合姬S》Vol.5(2008年六月十八号卖出)到Vol.14(2010年九月十八号卖出)上连载了8话,不过随着《Comic百合姬S》的恢复刊行,幽默诙谐的画面移籍到姊妹志《Comic百合姬》并自2011年元月号(2010年十一月十八号卖出)起连续不断连载。故事讲评灯里、京子、结衣,还有压根儿想退出茶道社的重生千夏,四个女学生设立“文娱部”后的高兴故事。

 可视AKL!《摇荡百合》OVA人设图出炉

【OVA-STAFF】

检查查看:太田雅彦→畑博之

系列形成:青岛崇→横手美智子

人设?总作画检查查看:中岛千明→谷口元浩

动画制作:动画功房→TYO动画

【OVA-CAST】

赤座灯里:三上枝织

岁纳京子:大坪由佳

船见结衣:津田美波

吉川千夏:大久保瑠美

杉浦绫乃:藤田咲

池田千岁:丰崎爱生

大室樱子:加藤英美里

古谷葵花:三森铃子

池田千鹤:仓口桃

西垣奈奈:白石凉子

松本理世:后藤沙绪里

小魔女米拉库:竹达彩奈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业界萧条?三大少年漫画志销量全下跌 下一篇:木有伪娘!刀剑神域2:最新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