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川翔子主演的电影布偶人Z:将售

中川翔子主演的电影布偶人Z:将售

知名歌手·声优中川翔子初次担纲女1葇諀的电影作品《布玩偶Z》最近几天刊发将在昔年八月六号卖出蓝光&DVD制品。本作品改编自卑槻贤二的长篇小说《布玩偶》,类型为特摄英雄举动戏。充当这部作品执导办公的是已经制作过《失去生命寿司》的鬼才导演井口升。

 中川翔子主演的电影《布玩偶Z》将售

中川翔子在片中扮演一位蠢蠢的洛丽塔年轻女子·鲇川梦子,她为了保护所爱之人,同布凑巧相合体变身成“布玩偶”,随即开展大活泼举措。固然变背后的布玩偶是由举动女星武田梨奈扮演的,不过中川自个儿也在片中大玩双节棍,令人眼前一亮。

此次卖出的蓝光&DVD制品将分为初回框定版和普通版两个版本。初回框定盘之中除开电影公映时的本篇映像外,还将收录“过于激烈版”的戏剧的情节内部实质意义。额外原创原歌唱音乐以及特地制造手册都是特典赠品之一。

对于这一次蓝光&DVD化,演员们也宣告了他(她)们本人的感想。

中川翔子:

“幸亏有大家的关怀爱护,我的幻想化为了永远的形成晶体!我好几次感触到达命数,以为本人的人的生活来就有是为了同这部作品相遇而走到下一天的。不管是消极仍然烦恼,都将化为坚强之心!愿望这部粉色彩、全是好妹妹的特摄英雄剧可以永载历史记录!”

武田梨奈:

“就总算女儿,也能变成英雄啊!’这部作品就完成了这个幻想。同《布玩偶Z》彼此遇见后,我的日后也掉转了。还是,大家的日后也掉转了呢。布玩偶将以变成大家的力量为指标,着力!”

蓝光盘

初回框定版价格:7800日圆+税

【封入特典】(预约)

原创原歌唱音乐、特地制造手册、场景剧照、流动参加券(预约)

普通版价格:4800日圆+税

DVD碟

初回框定版价格:6800日圆+税

【封入特典】(预约)

原创原歌唱音乐、特地制造手册、场景剧照、流动参加券(预约)

普通版价格:3800日圆+税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萝莉时光:结束一年后作者再开新作 下一篇:银河奥特曼S:主演公布阵容延续前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