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不同年龄层理想恋人排行出炉

日媒调查不同年龄层理想恋人排行出炉

由于东洋动漫以前走过了相当长的一段历史,故而纵然看到东洋老人津津乐道观赏作品也不是啥子奇怪的事情。既是心爱动漫,一定大家心里也会有本人理想中的二次元恋人吧?最近几天,一家名为《anan》的杂志就专门施行了考察,考察对象触动到20~40多岁女性读者。况且沿袭不一样岁数层施行了区分清楚,因此评定比较出“不一样岁数层理想恋人长幼次序榜”。

【20多岁女性】

 日媒调查不一样岁数层理想恋人长幼次序出炉

20多岁女性心目中最理想的恋人是《ONE PIECE》里的日后海贼王·路飞,他的上榜若干让人觉得有点不可估测,毕竟路飞关于恋情非常愚钝,姑且有女帝设法寻求到丧尽良心的地步还是没有啥子专门特地的表示意思。但从他身上若干能感触到一种稚气,这也是导发女性好感的原由吧!

榜眼则是出自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好想通告你》的风早翔太。这位跟女扫边·黑沼爽子一同被称为“好想急死你”二人组的男的,乍一看英俊自然风流洒脱,似乎是个流连于花丛中的黑马王子,但内心却十分天真,一朝有了心爱的对象会变得无比扭扭捏捏。而一个外表最高分数,内心天真又专注的男的,自然产生的遭到大家喜欢了。

名次第三的角色是出自《银魂》的坂田银时,这个似乎以前快要分散发腐臭大叔气、却不知为什么关于少年幽默诙谐的画面流连忘返的人客公变成了如今上年纪女性心里的最爱之一。还是关于他(她)们而言,男子能够寻常吊儿郎当,不过只需在要害时辰展览帅气又有没有危险感的一面,就足够缴获芳心了吧。

【30多岁女性】

 日媒调查不一样岁数层理想恋人长幼次序出炉

最为30多岁女性欢送的二次元恋人是出自《龙珠》的孙悟空。如果抛今年前一年龄的区别,孙悟空在多种方面的表现出来简直和路飞一模同样。看来在东洋读者眼中,这种一根筋的角色的确人气爆满。尽管众多人以为孙悟空是个恋情憨子,喜欢武斗远胜过家子,不过事实胜于雄辩,这就是30多岁女性心里最理想的相爱一方!

屈居亚军的角色是《灌篮圣手》中的流川枫。流川枫作为上百年90时代最有人气的男的角色之一,相信在过后仍然年轻女子的读者们看来相对归属梦中相爱一方。其实一直到下一天,流川枫还是获得了小量女性粉丝的支持,而作品之中那一个打着“流川命”旗帜的啦啦队,还是也是众多人想要退出的团队吧。

第三名是出自《天堂年轻女子》的仿立人。他从12岁起头就承担了亲族财团的治理办公,举措起来雷厉风行,但同时思索问题绩效却又沉着而懂事理。能够说关于进入30岁、深刻思考绩效起头感性的女性而言,这么一位女子真实有着太强的吸引力。再加上这个看似不通人情的治理者却能面临心爱的人表现出来转手足无措的一面,也让大家感受他是个顾念家庭的男子吧。

【40多岁女性】

 日媒调查不一样岁数层理想恋人长幼次序出炉

让咱们把目光转向以前40多岁的女性。在他(她)们心里名次首位的黑马王子是真壁俊。这个角色出自池野恋创编的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心跳今夜》。真壁俊看似性格顽劣的不好少年,跟妈妈相依为命,但其实却是来自魔界的皇子,况且有着心里专属的恋人。似乎在上百年80~90时代一段时间,情谊专注的不好少年频频呈如今动漫作品之中,还是它们就是对如今已是中年的女性读者最好的恋情启蒙吧。

额外,名次第二、三位的鉴别是庞克兰(《Patalliro》)以及入江直树(《恶作剧之吻》)。那末,浏览这篇文章的你,又将挑选哪一位角色作为本人的二次元爱侣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多平台新游戏龙珠 NEW PROJECT: 下一篇:战国BASARA:动画新作定于七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