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安田显扮真人版青之炎:庵野秀明

中安田显扮真人版青之炎:庵野秀明

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岛本和彦的自传幽默诙谐的画面《青之炎》此前刊发了由柳乐优弥演出扮演人客公、真正月初七剧化的音信。现在,本作又宣布了3名演员。

 中安田显扮真人版《青之炎》庵野秀明

首先,《新百年福音战士》的检查查看庵野秀明的演员以前确认,安田显将演出扮演这名另类的动画检查查看。安田显说:“能够演出扮演那位庵野检查查看令我深感光荣幸运。”

 中安田显扮真人版《青之炎》庵野秀明

其次,戏院版动画《王立太空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的检查查看山贺博之将由室毅演出扮演,养成系游戏《美年轻女子梦工厂》的检查查看、脚本代码、角色设定赤井孝美将由中村伦也演出扮演。

 中安田显扮真人版《青之炎》庵野秀明

这3集体是动画制作企业GAINAX开创时期的非主要人员。在真正月初七剧中它们将作为制作了席卷动画界的《新百年福音战士》的动画企业的创建人离场,是人客公的竞争对手。

 中安田显扮真人版《青之炎》庵野秀明

真正月初七剧《青之炎》讲评20百年80时代开始的一段时间,既想变成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又对动画圈很感兴味的人客公焰燃给出版社投稿后,走上生业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之路的故事。《勇者义彦》系列的福田雄一负责本作的脚本代码和检查查看。

室毅说:“福田雄一又要拍游戏之作了,于是我也退出出去。我太心爱原作了,我会尽力演得搞笑一点儿,愿望大家带来轻松的情怀来看待。”中村说:“我的角色是总共性情外向的人,愿望能够变成一剂调味剂加出来。”

真正月初七剧《青之炎》将从七月起头在东京电视系播出。

相关动漫:

上一篇:相原弘治Z:真人版7月上映 海报曝光 下一篇:ASL2014新增第4批名单 阵容堪称巅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