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漫画真人化为何让人失望?

日媒调查:漫画真人化为何让人失望?

近来,由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电视剧和电影多了众多。由事情的真实情况的人来扮演幽默诙谐的画面故事,诚然有其值当等待的一面,不过完全的,粉丝心里也会担忧演员和本人心里对人物的印象不一致。这种为人物印象崩溃而觉得担惊受怕的看客自然产生的会对幽默诙谐的画面真人化觉得希望断绝。最近几天,东洋电视台网站到此绩效施行了一次网上走访,咱们一同来看看东洋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粉丝终归是抱着一种怎么的情怀来对待真人化的。

 日媒调查:幽默诙谐的画面真人化为什么让人失望? 日媒调查:幽默诙谐的画面真人化为什么让人失望?

考察机构:mynavi.woman

考察一段时间:由2014年五月三号至2014年五月十二号

失效办复数量:男的208人、女性409名

绩效:你对幽默诙谐的画面真人化的哪一方面最觉得希望断绝呢?

首位:选角 57.8百分之百

第二位:戏剧的情节倒退和原作故事的不同 35.6百分之百

第三位:演员不调扮戏,演技不够好 25.4百分之百

第四位:闪现原作故事里没有的原创角色 22.2百分之百

第五位:利用悦目的不寻常扮装和CG牵强凑合完成真人化 18.7百分之百

以下摘记了部分办复者的办复内部实质意义:

“如果演员不符合乎本人对人物的印象,会很难对故事萌生共鸣。”(35岁女性/成批出售店/事务类办公)

“因为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宇宙观会遭到毁害。”(27岁女性/成批出售店/销行类办公)

“如果选角选到达本人不感兴味的艺人便会觉得希望断绝。”(40岁男的/酒店、游逛、文娱设施/技术类办公)

“原作故事确实就还没有终了,但真人化在这以后却牵强凑合编个终了下来。”(27岁男的/金属、钢铁、化学/技术类办公)

“如果闪现了原作故事里没有的原创角色,便会感受故事的气氛遭遇到毁害。”(31岁女性/软件/事务类办公)

“由于平常的人的高矮胖瘦静止能力无限,所以大少量静止类作品和空想犯险类作品一定都拍非常不好。”(31岁女性/医疗福利/业余担任职务的人)

综上所述,最让原作粉丝觉得希望断绝的是首位的“选角”。固然要在模糊不清人群之中选出一名应有尽有和幽默诙谐的画面角色的样子同样的人是十分困难的,不过至多也要选个感到相相仿的。看来,越是心爱原作,就越是会觉得希望断绝,说不稳定把真人电视剧和真人电影当成一部无干的作品来对待,就能轻松享受到那里面的乐趣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细腻依旧!GlassLip:最新预告公布 下一篇:腐女也要谈恋爱!论腐女如何追求婚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