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本多阳子结婚 未知是否是一般社员

声优本多阳子结婚 未知是否是一般社员

2014年声优婚配大潮又添生力军!最近几天,女性声优·本多阳子在集体博客上刊发婚配的音信。只是不知晓这一次的男的一方面能否又是“平常的会公社社员”了。以下是博客的注解移译:

 声优本多阳子婚配 未知是否是普通公社社员

我婚配了。

2014年0五月二十五号(日) 22点48分

衷心感谢大家不断以来关心注视我的博客。

现在有件集体的公事需要跟大家汇报。

往日、五月二十五号,我跟男友向无关部门提交处理了结婚烦请。

早在四月的时候,咱们就同单方家长会面了,而如今过了一个月左右,终于一点儿点找到达结婚的真的感。

此前我的人的生活之中也经验了一个个关口,然而还向来没有跟现在这么意识到“自立”与“长大成人”。

尽管我久已成年很久,然而仍然非常单纯地保存生命着呢。

而从下一天起头,我将作为拥有新家子的人,站在勉强维持家人与周围亲朋好友的立场上保存生命。不管是集体保存生命仍然办公,我都将愈加带有责任心地去着力。

仍然一个非常不了熟的人,请大家可以连续不断温驯地关心注视着我,给与我更多的激发鼓励与鞭打,我将无比光荣幸运。

从今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提意见。

本多阳子

【本多阳子小档案】

生辰:1983年八月十五号

血型:A

出来闯年度:2004年

非主要作品:《诗∽片》(橘一夏役)、《真无敌铁金刚 冲击!Z篇》(弓莎也佳役)、《下一天的五年二班 下课后》(日高惠役)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制作我们想看的动画”第一阶段结果 下一篇:三位女声优演男性!搞姬日常: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