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抓狂一族:新动画参战夏季!七月开播

抓狂一族:新动画参战夏季!七月开播

改编自滨冈贤次所著《抓狂一族》(原名:『浦安鉄筋亲族』)的新作电视动画——《谢谢!抓狂一族》将于昔年7詜聕起头在东洋各大媒体上开播。除开决议开播的音信以外,制作方还一概地下了配置声音声优和制作担任职务的人的单子。

 《抓狂一族》新动画入战夏天!7詜聕开播

这次的新作《谢谢!抓狂一族》是《抓狂一族》系列里的第二部动画,距上一次动画化已有十六年之久。新作配置声音担任职务的人大换血,由三森玲子扮演小铁、一条和矢扮演大铁、东条加那子扮演顺子母亲、橘田泉扮演小樱。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方面,则由负责前作导演的大地丙太郎连续不断充当执导本片,动画制作交由DEEN动画制作室充当。据原笔者滨冈教员所说,此次的上映工夫为“上次的二分之一”。新作动画将从七月六号起头,在TOKYO MX、SUN-TV等东洋媒体上开播。额外,东洋视频文件网站“NICONICO”也会播出。

原笔者滨冈贤次的寄语:

啊,曾通过了十六年了呀——

说假话,当听见达动画上映工夫的长度在这以后还真把我给吓到达。上一次以前够短了,不想这次会是上次的二分之一!然而呢,连续不断由大地导演充当执导本片,那我就消除心中挂念了,相信他肯定会把握好动画的节拍的。上一次动画化的时候闪现了不少绩效,这一次是否顺没有遇到困难利地结束呢?无论怎么,我现在是一心肠等待着!

导演大地丙太郎的寄语:

我很早曾经就计划再拍一次这部作品了,当我听见它要再次动画化的时候,实在感受急速乐!并且导演仍然连续不断由我来负责,这就更让我感受开心了(笑)!尽管动画长度不怎样长,不过我肯定会把它拍成一部充满怄气、精神力充分的动画的。这部动画,要拍个十年才行哦!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旋风管家:再来!发布新动画宣传视频 下一篇:偶像活动!:今年8月举办夏日演唱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