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钢之炼金术师:2003年版蓝光BOX化

钢之炼金术师:2003年版蓝光BOX化

TV动画《钢之炼金术师》2003年版的蓝光盘BOX,以及《戏院版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投降屈服者》蓝光盘将于十月二十九号同时卖出。

 《钢之炼金术师》2003年版蓝光BOX化

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的蓝光盘BOX中收录了2003年至2004年播出的全51话旧版TV动画,动画本篇加上特典碟总共有8张碟。特典包括一本特地制造小册子、无字幕版OP曲和ED曲、DVD预测报告、30秒的搞笑版预测报告等精彩内部实质意义。封面图预约将取纳全新画出的新图,不过到现在为止尚未地下。价格为不含税35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152.28元)。

同时卖出的还有2005年放映的《戏院版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投降屈服者》蓝光盘,价格为不含税4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95.17元)。

《钢之炼金术师》是荒川弘的代表作,讲评施行讳忌的人的身体炼成的两昆季为了寻回本人被夺走的高矮胖瘦而施行的犯险故事。2003年首次TV动画化,因为动画播出时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尚未终了,所以动画的后半部分都是原创经过。原先于2009年播出了全新制作的新版TV动画。

相关动漫:《钢之炼金术师剧场版》《钢之炼金术师FA粤》《钢之炼金术师》《钢之炼金术师FA》《钢之炼金术师(粤)

上一篇:偶像活动!:今年8月举办夏日演唱会 下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第2季追加两名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