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坂堇单曲由EVA:OP曲作词者作词

上坂堇单曲由EVA:OP曲作词者作词

声优歌手里坂堇的第4张单曲碟《来吧!拂晓同志》预约将于七月十六号卖出。主打曲《来吧!拂晓同志》的作词者和作曲者现已暴光。《新百年福音战士》经典OP曲《严酷安琪儿的举措纲领》的作词者及川眠子充当作词,上坂堇首张集体专辑《反动的Broadway主义者同盟》中收录的《悲愁Fake新婚第一个月旅行》的作曲者冈部启一充当作曲。

 上坂堇单曲由《EVA》OP曲作词者作词

《来吧!拂晓同志》是一首90时代Eurobeat舞蹈伴奏曲风的歌曲。宣传图中上坂堇身穿相仿生业比赛开车手制伏的裙子,肩上扛着一把彩色格子旗,分散发一种奔向日后的反动家声威气势。这款外型的预设师是佐野夏水。

其次,收录了二月十一号在中野Sunplaza举办的在场演唱会“总决起集会”的蓝光盘和DVD《实录·二月十一号 第一届反动PRO总决起集会》将与单曲碟《来吧!拂晓同志》同时卖出。蓝光盘和DVD的映像特典中将收录上坂堇在综合大楼“中野Broadway”购物时的事物样子。

再次,从六月六号(星期五)起头上坂堇将在东洋全国12个城市举办自己做递CD的流动“反动的Broadway主义者同盟 情报布会”。这场流动是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一点比拟冷门的中央也榜上出名。

这个之外,上坂堇九月七号(星期天)将在大阪的堂岛RIVER FORUM举办在场演唱会“决起集会 vol.7”,九月十四号(星期天)在东京的Zepp DiverCity举办“决起集会 vol.8”。

起初,上坂堇首张集体专辑《反动的Broadway主义者同盟》的封面以前被“唱片封面大奖”提名儿。粉丝们从七月四号(星期五)17:00起头就能够登录官网投票了。

【《来吧!拂晓同志》(初回框定盘)】

卖出日:2014年七月十六号

编号:KICM-91524

价格:1700日圆(不含税)

CD:

1.来吧!拂晓同志

2.反动未定

这两首歌曲的配合演奏曲(一共4首)

DVD:

《来吧!拂晓同志》PV(预约)

封入特典:

1.《实录·二月十一号 第一届反动PRO总决起集会》联动购买企划接受招募号头

2.巡行演唱会入场券提早购买抽奖券

相关动漫:

上一篇:EVA迷vs高达迷的女性欢迎度调查出炉 下一篇:第18届手冢治虫文化奖颁奖仪式介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