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oJonium:第三部开始刊载 加赠海报

JoJonium:第三部开始刊载 加赠海报

由荒木飞吕彦所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JoJonium JOJO的微妙犯险(函装版)》第八卷已于昨日6与四号正式卖出。从这一卷(第八卷)起头,将会收录故事第三部《星尘斗士》的内部实质意义。

 《JoJonium》第三部着手刊登 加赠海报

为留念故事第三部起头刊登,将会以直到现在截止用于书局展出的宣传海报作为留念赠礼。海报体积为B3,一套由七张组成。从本月起头不断到10月份儿,每个月将会抽出三十名侥幸粉丝捐赠留念赠礼,总计将会捐赠总计一百半百份留念赠礼。

不过,即使没有结果为最侥幸的粉丝也没无关系,因为非官方的还准备了另一份赠礼送给大家。就是每个月从上面所说的抽选之中没有被选上的粉丝里再抽出三百人,总计一千五百人,发送JOJO的写信的硬纸片。JOJO写信的硬纸片一套五张,中奖者将获得那里面一张。

额外,《JoJonium》第三部的初版印刷单行本中将会封入应用了封面插画的书签,作为每卷附赠的特典。第八卷单行本则是取纳了承太郎及StarPlatina作为封面及书签插画。

相关动漫:《JOJO的奇妙冒险》《JOJO的奇妙冒险·》《日常 Nichijou》《JOJO的奇妙冒险-》《JOJO的奇妙冒险星辰斗士

上一篇:东京食尸鬼:新设定图预告片等情报 下一篇:漫画望实与君雄:新作OVA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