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精灵使的剑舞:播出情报及追加声优

精灵使的剑舞:播出情报及追加声优

行将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精灵使的剑舞》宣布了具体播出机密并追加了4声名优。播出机密如下所述:

 《精灵使的剑舞》播出机密及追加声优

AT-X 七月十四号起 每周星期一 20:30~(重播:每周星期三8:30~ 每周星期五26:30~ 每周星期天12:30~)

TOKYO MX 七月十四号起 每周星期一 24:30~

MBS 七月十四号起 每周星期一 27:35~

爱知电视 七月十五号起 每周星期二 26:05~

BS11 七月十七号起 每周星期四 24:00~

新追加的声优有:卡萝·娜妲莎由田中真奈美演出扮演,葛雷沃丝·雪尔麦斯由中原孝衣演出扮演,吉欧·因札奇由松冈祯丞演出扮演,蕾斯提亚由日笠阳子演出扮演。

《精灵使的剑舞》原作是志瑞祐创编的轻小说。故事以训练权贵千金变成精灵使的艾雷西亚精灵学校为戏台。少年风早神人莅临了这么一个全是千金体积姐的中央。他将与艾雷西亚精灵学校的年轻女子们和出卖文书精灵一同参加武力竞争最强精灵使的精灵剑舞祭。

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柳泽哲也,系列形变成吉冈孝夫,动画制作企业为TNK。以前宣布的声优有古川慎、木户衣吹、优木加奈、石上静香、大西沙织和加隈亚衣。

相关动漫:《精灵鼠小弟》《星际精灵蓝多多》《奇妙仙子与精灵杯大赛》《蓝精灵2》《精灵女孩小卓玛

上一篇:山本美月出演真人日剧青之炎:女主 下一篇:剧场版K:10月将举行更多专属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