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恐怖残响:PV及新详报公布

TV动画恐怖残响:PV及新详报公布

由已经协作过《星际牛仔》、《坂道上的阿波罗》等作品的导演·渡边信一郎以及音乐家·菅野洋子所领衔的制作阵容此前刊发将推出一部名为《惊慌害怕残响》的TV动画。而最近几天,无关这部作品的最新大概情况也以前宣布。

 TV动画《恐怖残响》PV及新详报揭晓

动画的首播工夫为七月十一号黎明1点,而播出平台是富士媒体的“Noitamina”节目。在这以后将在每周五黎明0点50分直播最新集数。

额外对于新作PV、声优挑选出的人等机密也同时揭晓。负责人客公·九重新配置声音的是近年来在多部作品里有着特别好表现出来的重生代声优石川界人。而额外一名人客公·久见冬二将由斋藤壮马配置声音,斋藤一样是近来人呼吸急促速回升的声优,它们俩的领衔表现出来值当关心注视。

而根据PV供给的信息,女扫边三岛理沙的声优为种﨑敦美,而新角色·柴崎由咲野俊介配置声音,Hive由潘惠美配置声音。额外PV所应用的歌曲正是动画正题曲《Trigger》( Galileo Galilei的Yuuki Ozaki演唱)。能够说这将是粉丝们不可以失去的宝贵视频文件。

相关动漫:《破刃之剑TV版》《龙珠GT-TV特辑SP》《黑岩射手TV动画》《黑岩射手 TV动画》《翡翠森林狼与羊 TV版

上一篇:艾斯卡和罗吉:原声碟封面和曲目 下一篇:漫画/轻小说周销量 海贼王5天卖185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