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特摄剧银河奥特曼S:举行制作发布会

特摄剧银河奥特曼S:举行制作发布会

《奥特曼》系列作品自打出生以来就不断深受全岁数层看客的喜欢。而该系列的最新作品《河汉奥特曼S》也将从七月十五号起头由东京媒体系的6家电视台播出。周密信息如下所述:

 特摄剧《银汉奥特曼S》举办制造宣布会

2014年六月十二号,本作品的制作揭晓会在东京国内会议核心举行。在揭晓会上,除开本作品的演员阵容之外,还闪现了作品之中的怪兽角色,而制作组同时刊发了对于节目标最新静态。

在最新静态之中,最令人瞩目的自然产生的就是新TV系列《河汉奥特曼S》开播的正式奉告了吧?七月十五号起,本作品将由东京媒体系的6家电视台播出(《新奥特曼列传》节目)。这次的作品总共有16集,那里面七月十五号~九月二号将播出前半部分(1~8集)、十一月四号~十二月二十三号将播出后半部分。

本作品也是2013年播出的人气特摄剧《河汉奥特曼》的续集。讲评的是2013年所播出的《河汉奥特曼》结束两年后的世界。在故事之中将会闪现为了回答非凡景象、防备危机而新成立的专门特地搜索检查队“UGP”;看守保护高深莫测的能+羭縷晶状体“华丽的成功”的地底居民“华丽成功者”;以“华丽的成功”为指标的外星来客·褀布鲁星人。这三股权柄将给咱们带来不一样平常的戏剧的情节开展,从规模而言也超过了前作。

在揭晓会上,扮演河汉奥特曼·会堂光的根岸拓哉、华丽成功者(地底居民)·翔的演员宇治纯洁高尚,再加上大浦 龙宇一 、泷裕可里、加藤贵宏 和草川拓弥等人都澄清了本人对作品的看法。这那里面根岸拓哉充满自信地表示意思:“这是一部着重提出火伴意识的作品。咱们一直到死,都会是奥特曼!”

这个之外,揭晓会上还展出了本次作品之中的一点看点。而敌方角色也都闪亮离场,将在场气氛推向了低潮。

况且非官方的还给大家展出了专门特地搜索检查队UPG的不寻常用车,以资来进一步宣传办公。这辆车也是跟日产交通工具施行协作的产物,成果十分不赖。额外还有数量多关涉七巧板展现,在开播还有一个月的时候,《河汉奥特曼S》以前让大家等待极其了吧?

 特摄剧《银汉奥特曼S》举办制造宣布会

【演员阵容】

■河汉奥特曼

UPG队员·会堂光:根岸拓哉

■华丽成功奥特曼

华丽成功者(地底居民)·翔:宇治纯洁高尚

■专门特地搜索检查队(UPG)

队长·阵野义昭:大浦 龙宇一

杉田阿丽莎:泷裕可里

松本豪迈气势:加藤贵宏

一条寺友也:草川拓弥

■地底居民“华丽成功者”

琪莎拉女国王:山本日后

纱库娅:小池里奈

来皮:山田日向

卡姆新:斋藤洋介

■外星人、剩下

褀布鲁星人Excellar

安德鲁德·零一:最上moga

【播出档期】

前半季:2014年七月十五号(周二)~九月二号(周二)播出 1~8集

后半季:2014年十一月四号(周二)~十二月二十三号(周二·节日)播出9~16集

播出工夫:每周二18:00~18:30 《新奥特曼列传》栏目

播出媒体:东京媒体上司6家电视台

【制作阵容】

导演:坂本浩一、石井良和、田口清隆、小中和哉

系列形成:小林雄次、中野贵雄

脚本代码:小林雄次、中野貴雄、三好昭央、武井彩、小林弘利、黒泽久子、林壮太郎

相关动漫:

上一篇:Hybrid Child:OVA全4卷10月发售 下一篇:漫画名作攻壳机动队:将出电子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