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早见明里演Again:真人日剧版女主

早见明里演Again:真人日剧版女主

《桃树花期》笔者久保蜜蜡的另一部作品《Again》久已刊发要真正月初七剧化,现在本作的男性和女性扫边和检查查看终于确认。早见明里将演出扮演女扫边,接应团的女团长宇佐美良子。杰尼斯WEST的藤井贼星演出扮演男扫边今村金一郎。检查查看为《重金摇滚双面人》的李斗士男。

 早见明里演《Again》真正月初七剧版女主

早见明里演出扮演的宇佐美是一名意气奋发的美年轻女子。她是总共性情庄重严肃对待、有些顽固的接应团女团长。因为她是这么一个并肩的存在,所以全校师生都对她有些敬而远之。

身为一个粉丝的原笔者久保蜜蜡知晓早见明里参加桃红色四叶草、愿望变成一名演员后想要支持她。过后正巧就是《Again》快要起头连载的时候,所以他就以“若是早见明里来饰演”的感到来画女扫边。那一个时候他就决议,如果现时《Again》无机缘真人化,那他肯定要大声引荐:“只有早见明里能够演出扮演女扫边!”他兴奋地说:“不想3年后我的欲念终于完成了!谢谢大家!”

另一方面,早见明里据闻这部作品是久保蜜蜡为了激发鼓励参加桃红色四叶草的本人后非常打动。她说:“非常开心能够演到这个角色。与此同时,我对本人能否能够回答大家的等待而觉得不安,愿望照相办公全部没有遇到困难。我会用尽全部精力!请大家多多照顾。”

检查查看李斗士男对本作充满自信。他说:“我有预见,这部戏相对能够火。要问为何,那就是因为演员选得太好了。专门特地是藤井贼星,眼神儿真好,太帅了。早见明里几乎就是团长真人,美极了。”

真正月初七剧版《Again》将于2014年七月起头在MBS、TBS黑更半夜播出。讲评高中三年过得非常凄凉悲惨的人客公今村金一郎穿梭频繁时空,重新渡过一段全新高中光阴的校园故事。

 早见明里演《Again》真正月初七剧版女主

【真正月初七剧《Again》】

MBS:七月二十号(星期天)起 24:50~25:20

TBS:七月二十二号(星期二)起 25:11~25:41

※30分钟 全10话(预约)

【STAFF】

检查查看:李斗士男

脚本代码:平坦的土地直也

【CAST】

藤井贼星(杰尼斯WEST)、早见明里等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夏季新番人生:主要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动画节目noitaminA10周年活动将举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