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青春之旅:女主生日 作者贺图公开

青春之旅:女主生日 作者贺图公开

 《青年时期之旅》女主生辰 笔者贺图公开

咲坂伊绪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青年时期之旅》的女扫边吉冈双叶下一天(六月十九号)过生辰。动画官网宣布了一张由原笔者咲坂伊绪全新画出的新图帮女扫边祝贺生辰。头披红环的女扫边甘甜地浅笑着,分散发过生辰的开心。这张图只在官网框定地明天。

 《青年时期之旅》女主生辰 笔者贺图公开

这个之外,《青年时期之旅》确认与扮装品品牌“ettusais”推出的护唇液“lip essence a”开展协作。这款护唇液在动画中将作为吉冈双叶喜欢的扮装品离场。另一方面,东洋全国与ettusais有协作的店面在七月至九月一段时间都会贴挂海报宣传这款护唇液。护唇液的外包装上还会贴上《青年时期之旅》动画版的贴纸。

 《青年时期之旅》女主生辰 笔者贺图公开

动画版《青年时期之旅》行将从七月起头在TOKYO MX、MBS、BS11、GyaO播出,本作细润地描画了青年时期期的友情和恋情,讲评女高中生吉冈双叶与初级中学时期的初爱相爱一方马渕洸再次相遇后的故事。TV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吉村爱,系列形变成金春智子,角色设定为井川丽奈,动画制作企业为Production I.G。除开动画版以外,本作的真人电影版预约于十二月在东洋全国东宝系放映,主演为本田翼和东出昌大。

相关动漫:《闪烁的青春/青春之旅》《青春波纹》《春太与千夏的青春》《我们的150克青春》《超青春姐弟s

上一篇:黑执事:第19卷曝LAWSON限定书腰 下一篇:萝莉专业户!日高里菜TOP5角色人气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