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重野瞳出道20周年纪念单曲碟8月发售

三重野瞳出道20周年纪念单曲碟8月发售

三重野瞳出来闯20周年岁念单曲碟《瞳Ele-phant!》将于八月二十七号卖出。

三重野瞳有时候分是作词家,有时候分是脚本代码家,有时候分是活跃的节目负责管理人,实际上她的真正身分是昔年迎来出来闯20周年的崇拜对象。1994年六月二十一号,三重野瞳为TV动画《霸主大系龙骑》演唱ED曲《瞳Diamond》出来闯。

 三重野瞳出来闯20周年记念单曲碟八月出售

这张留念她出来闯20周年的单曲碟《瞳Ele-phant!》中将收录20首不一样类型的歌曲,然而到现在为止只宣布了那里面3首歌。

首先,主打曲《瞳Ele-phant!》是一首新曲,由当时出来闯曲的作曲家保刈久明充当作曲和编曲,由三重野瞳本人作词并演唱。三重野瞳愿望通过这首歌衷心感谢不断支持她的粉丝,况且通告大家本人从今以后还会连续不断增长。

其次,单曲碟中还收录了TV动画《魔神英雄传》的ED曲《a·chi-a·chi大犯险》的重录版。三重野瞳当年就是在TV动画《魔神英雄传》的卡拉OK大赛中锋芒逼人,原先才获得了出来闯的机缘,所以她对这部作品的情谊很深。

额外一首《瞳 Fall in Love~20th Anniversary ver.》是与三重野瞳关系深沉的20个冤家一同演唱这首在演唱会上最受欢送的歌曲,非常具有留念意义。

三重野瞳出来闯20周年岁念单曲碟《瞳Ele-phant!》

2014年八月二十七号卖出

价格:1200日圆(不含税)

编号:VTCL-35191

收录曲:

M1:瞳Ele-phant!

作词:三重野瞳 作曲·编曲:保刈久明

M2:a·chi-a·chi大犯险(新录)

作词:伊藤光 作曲:池毅 编曲:高田耕至

M3:瞳 Fall in Love~20th Anniversary ver.(新录)

作词:康珍化 作曲·编曲:高田耕至

※M4~20都是值当粉丝典藏的名曲。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战国BASARA:新作追加声优 曝光PV 下一篇:东京站纪念动画时光巡回:完整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