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NICONICO春季新番最终满意度排行公布

NICONICO春季新番最终满意度排行公布

七月新番以前逐层拉开帷幔,而关于四月新番,不知晓大家心里终归有怎么的评估呢?最近几天,东洋最大的弹幕网站NICONICO关于四月新番最后满意度施行了考察,从上头的后果之中,咱们也能看出终归哪部作品最受大家欢送。

 NICONICO春天新番最后满足度长幼次序揭晓

名次首位的作品是根据松本大洋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乒乓》。由汤浅政明执导的动画版在第1集刚播出的时候,因为让人不知晓终归是画风并肩仍然崩的银幕吓退了一小量的人,不过事实际证明实,这部作品拥有让人看了就骑虎难下的吸引力,看似潦草的画风却最大限止地将原作的吸引力展览进去,让人只得兴叹巨匠级导演的水平。而故事关于每一个人客公都施行了细润的描画,为不一样的人寻找到达归属它们的路线。而那里面来自中国的孔文革也变成不少中国看客喜欢的对象。

名次第二位的作品为《希德尼娅的骑兵》。和《乒乓》同样,本作品的银幕笔调也让不少看客望而却步。不过导演静野孔文为首的制作团队却用最好的制作手法还报了坚决保持上来的粉丝们。而近似硬科学幻想笔调的戏剧的情节也是作品胜利的最大保证。

至于第三名则是《JOJO的微妙犯险第三部 繁星斗士》。本作品的上榜简直说是一无悬念。原作自身就拥有超乎平常的人气,而第三部之中由小野大辅配置声音的空条承太郎也是JOJO迷们最喜欢的对象之一。相信日后JOJO系列的新作还会连续不断让步热度。

额外第四、第五名的作品鉴别是《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的生活》与《飚速宅男》。前者能够说为咱们展出了“智慧型异界犯险体裁”所拥有的巨大后劲,而终日被人担忧会不会过劳死的原作笔者所构筑的戏剧的情节也完全可以让人赞叹服气。额外不管是扫边组空白,仍然剩下的角色都拥有让人过目成诵的吸引力,能够说这是昔年四月番之中最胜利的轻小说改编动画之一了。

至于后者严明而言并不总算四月新番,不过这部讲评自桥式起重机静止好男儿的作品少了几分浮夸,多了一点写实。人物们老是倚仗日复一日的着力来取得胜利,并非一工夫的开挂就能决议全部。额外作品超出众人的人设一样是胜利的保证。

 NICONICO春天新番最后满足度长幼次序揭晓

【NICONICO四月新番最后满意度长幼次序榜】

男的:84.0百分之百;女性:16.0百分之百

10~19岁:12.0百分之百;20~29岁:47.9百分之百;30~39岁:23.7百分之百;40岁以上:16.2百分之百

首位 《乒乓》 1119P

第二位 《希德尼娅的骑兵》 950P

第三位 《JOJO的微妙犯险第三部 繁星斗士》 945P

第四位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的生活》 868P

第五位 《飚速宅男》 866P

第六位 《虫师 续章》 807P

第七位 《一周的冤家》 777P

第八位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728P

第九位 《漆黑的枪弹》 704P

第十位 《咱们大家的河合庄》 701P

第10月1日位 《伪恋》 696P

第十二位 《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 691P

第十三位 《挑选感染者WIXOSS》 656P

第十四位 《棺姬嘉依卡》 632P

第十五位 《噬魂师NOT!》 625P

第十六位 《健全机斗士》 594P

第十七位 《LoveLive!》第二季 562P

第十八位 《即使这么世界还是漂亮》 529P

第十九位 《魔法科高校的低等生》 450P

第二十位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库》 403P

第二10月1日位 《恶魔之谜》 363P

第二十二位 《破刃之剑》 290P

第二十三位 《如果攀折她的旗》 278P

第二十四位 《艾斯卡与罗吉的办公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246P

第二十五位 《星刻的龙骑兵》 174P

第二十六位 《地球队长》 169P

第二十七位 《约会大打仗》第二季 163P

第二十八位 《史上最强门徒兼一 暗之偷袭》 150P

第二十九位 《诸神的恶作剧》 67P

第三十位 《M3~那黑钢~》 -13P

第三10月1日位 《剑灵》 -29P

第三十二位 《风浪维新大将军》 -49P

第三十三位 《金色琴弦Blue Sky》 -94P

第三十四位 《信长之枪》 -107P

第三十五位 《目隐都市的归纳者》 -116P

相关动漫:《FateStayNight/命运停驻之夜》《Infinite Stratos》《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湾岸MIDNIGHT》《FateStayNight

上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榜 物语按惯例登顶 下一篇:白银的意志:主要声优访谈(前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