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灌篮高手:名台词票选结果公布

动画灌篮高手:名台词票选结果公布

为了留念根据井上雄彦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名作改编的经典动画《灌篮圣手》蓝光盘BOX化而企划的“动画名台词对白投票”流动宣布了投票选举后果。

 动画《灌篮圣手》名台词对白投票选举最后结果揭晓

这套收录了TV动画版的蓝光盘BOX是为了留念《灌篮圣手》动画化20周年而推出的商品,一共有5卷,从七月十一号起头每两个月卖出1卷。TV动画版《灌篮圣手》1993年十月至1996年三月在野日电视系播出,无上收视率达到21.4%,平均收视率为15.3%,直到现在依旧有众多忠诚的粉丝。

这次网友投票选举出的名台词对白中,第一名和第2名都在大家预料当中,鉴别是第27话《我想打篮球》中三井寿的名台词对白和第26话《三井寿 15岁的烦恼》中安西教练的名台词对白。第3名和第4名是陵南田冈教练在第84话《失败的原因》和第83话《副将领眼睛儿哥的执念》中的名台词对白,田冈教练是前5名中唯一独占两私人员数额的角色。人客公樱木花道好容易挤进了第5名,获奖台词对白一样出自第84话《失败的原因》。这个之外,名列第6的抱憾奖是赤木晴子在第一话《天授篮球选手出生》中对樱木花道说的:“你心爱……打篮球吗?”

 动画《灌篮圣手》名台词对白投票选举最后结果揭晓

获奖台词对白如下所述:

第一名:“我想打篮球……”(三井寿)

第2名:“一直到起初也不要维持愿望……如果维持,较量就结束了。”(安西教练)

第3名:“败绩的原由是我。陵南的一切选手都是最佳球员!”(陵南·田冈教练)

第4名:“他也是着力了3年的男子。不可以小瞧他。”(陵南·田冈教练)

第5名:“眼睛儿哥,你引退的工夫要延伸了,全部幸亏了我这个天授!”(樱木花道)

相关动漫:《全部成为F(动画)》《动画未来2014》《虹猫蓝兔水墨动画》《封神榜1975动画版》《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

上一篇:白银的意志:主要声优访谈(前篇) 下一篇:动画四月是你的谎言:主角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