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新作超能陆战队:日本漫画化

迪士尼新作超能陆战队:日本漫画化

刚才以一部《冰雪奇缘》席卷东洋市场的迪士尼企业的最新作品《超能陆战队》(十一月七号在北美放映,十二月二十号在东洋放映)将在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化。

迪士尼新作《超能陆战队》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化

《超能陆战队》的前传幽默诙谐的画面《Episode0》预约将在八月六号卖出的《周报少年MAGAZINE 36-37兼并号》登载,然后紧继续又会在八月二十号卖出的《MAGAZINE SPECIAL》9号上正式连载。尽管曾经东洋就出版过迪士尼动画《长发公主》和《机器人总动员》,以及真人电影《加勒比海匪》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版,不过在电影放映之前就提早以幽默诙谐的画面连载的形式地下故事情节,这是迪士尼在特别长历史中的初次试验。

《超能陆战队》以融合了旧金山和东京特点标志的架空都市“旧金山东京”为戏台,少年滨田广在最尊敬的哥哥希奇失去生命后起头一集体单独保存生命,为了阻挡建功流动,他与哥哥发明的机器人“Baymax”一同开展了一场精彩感动人的大犯险。

银白的机器人Baymax胖墩墩的,就像一个大雪人儿。它的脸部预设参照了西方传统的铃铛。电影中的街道风景、修筑物外观、日语招牌等中央都带有浓郁的东洋特点标志。正因为这么,本作的导演唐·霍尔才说:“愿望通过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形式向全球展览这部融入了数量多东洋元素的作品。”

充当创编幽默诙谐的画面版《超能陆战队》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是在《周报少年MAGAZINE》上连载幽默诙谐的画面版《神之谜面》的上野春生。《超能陆战队》的一个关紧正题就是昆季之间深沉的情谊,本作的责编说:“承继了哥哥的心志但却不是人的总称的Baymax表现出来出的细润情谊只有上野教员有经验描画进去。”

上野春生也非常重视这次的协作,他说:“我起小儿就非常心爱迪士尼,钟头分过生辰对我来说就是能够错过迪士尼赠礼的日期。能够画迪士尼幽默诙谐的画面这种做梦般的事情,我还没有用心细密思索问题,嘴上就以前允许上去了。Baymax的式样纯朴令人厌恶,不管是孺子仍然老人都会意爱它。愿望幽默诙谐的画面版的读者也能心爱它。”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

上一篇:真人版寄生兽:大咖加盟豪华阵容曝光 下一篇:泽城美雪出演地球守护灵:广播剧C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