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泽城美雪出演地球守护灵:广播剧CD

泽城美雪出演地球守护灵:广播剧CD

日渡早纪的经典幽默诙谐的画面《地球看守保护灵》的续作《突破包围圈我的月色》第一4卷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预约九月十九号卖出。除开一般版以外,还将推出附放送剧CD的初回框定版。

泽城美雪演出扮演《地球看守保护灵》广播剧CD

这张放送剧CD将把《地球看守保护灵》中的男扫边紫苑儿童时期的故事音声化,讲评和平孤儿紫苑钟头分与拉扎罗和齐亚一同保存生命的故事。本篇加声优座谈会总共60分钟。泽城美雪演出扮演紫苑,平田广明演出扮演拉扎罗,小樱悦子演出扮演齐亚。捎带脚儿一提,在《地球看守保护灵》的OVA中演出扮演紫苑的声优是速水奖(成年后)和冬木由美(少年时期)。

想要购买初回框定版的读者能够在八月八号之前到书局施行预先规定。这个之外,预约九月二十六号卖出的《别册花与梦》十一月号(白泉社)上也会附带赠送一张《地球看守保护灵》的CD。

《地球看守保护灵》的原作是日渡早纪从1987年至1994年在《花与梦》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单行本全21卷,已终了。Production I.G制作过全6话的OVA。讲评转世新生后的人客公们携带前生的记忆,在盘根错节的人际关系中寻找真爱的科学幻想系恋爱故事。续作《突破包围圈我的月色》从2003年起头在《别册花与梦》上连载,讲评16年后两名人客公的孩子的成长故事。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迪士尼新作超能陆战队:日本漫画化 下一篇:翘首以待!龙珠Z:新剧场版明年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