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将棋漫81diver:连载八年,宣告完结

将棋漫81diver:连载八年,宣告完结

《81diver》(ハチワンダイバー)是一部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柴田峪申(柴田ヨクサル)创编的东洋将棋幽默诙谐的画面,曾于2008年改编为重名电视剧在媒体上地下播出。下一天七月十七号,该作品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周报YOUNG JUMP》三13日(集英社出版)上迎来幽默诙谐的画面最后话,为八年来的长时期连载画下停止符。作品原笔者柴田峪申在上面所说的杂志之中宣告感言,讲道:“终于把脑际里所思所想的的全部画进去了!衷心感谢!衷心感谢!感想!”

象棋漫《81diver》连载八年,宣布结束

《81diver》非主要讲评了原处分会小伙子菅田健太郎,与称呼“秋叶原进击师”的中静楚夜相遇并受其开通,知道棋盘儿真谛,继而被卷入将棋组织“鬼将会”之间的奋斗。最后话以结束最后工作彩色页的形式开展,起名称为“I LOVE 象棋”。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三十四卷和三十五家卷将于八月二十号卖出。

2008年时在富士媒体完成电视剧化,故事人客公菅田健太郎由沟端淳平扮演、女扫边中静楚夜由仲里依纱扮演。同在2008年,该作品被选为“这本幽默诙谐的画面真凶猛!”(台湾岛社举办)的男子篇首位。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团长不哭!平野绫博客哀悼亡父 下一篇:漫威再曝新企划:雷神索尔将变女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