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埼玉演唱会蓝光情报公布

偶像大师:埼玉演唱会蓝光情报公布

“崇拜对象巨匠”初次在“埼玉Super Arena”举办的演唱会“THE IDOLM@STER M@STERS OF IDOL WORLD 2014”将于十月二十二号卖出蓝光盘。现在以前起头承担预先规定。

《崇拜对象大师》埼玉演唱会蓝光机密揭晓

应有尽有初回框定盘“PERFECT BOX”中包括5张蓝光盘和1张CD,内部实质意义非常奢侈。不但完好地收录了“Day1”和“Day2”的饰演,特典映像中有演唱会当天的戏台幕里花絮,全新照相的专门特地映像。音声特典是用5.1ch音质收录的感言。特典CD中收录了正题曲《IDOL POWER RAINBOW》。

“THE IDOLM@STER M@STERS OF IDOL WORLD 2014”是“崇拜对象巨匠”史上最大的一次演唱会,2014年二月二十二号和二十三号举办。除开“崇拜对象巨匠”的人员外,还有“ CINDERELLA GIRLS”和“MILLION LIVE”的人员独有特别饰演,阵容非常又弱又小。

《THE IDOLM@STER M@STERS OF IDOL WORLD 2014》

2014年十月二十二号卖出

“PERFECT BOX” 应有尽有初回消费框定盘(Day1+Day2+特典碟)

编号:LABX-38070~4

价格:28000(不含税)

一般盘(Day1)

编号:LABX- 8070~1

价格:9000(不含税)

一般盘(Day2)

编号:LABX- 8072~3

价格:9000(不含税)

相关动漫:《偶像活动STARS》《偶像活动 第二季》《变身!偶像公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偶像活动2

上一篇:月刊少女野崎君:原作销量破165万册 下一篇:世嘉手游锁链战记:宣布短篇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