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M3黑钢:曝新主题图 蓝光碟发售情报

M3黑钢:曝新主题图 蓝光碟发售情报

从四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M3 黑钢》进入了第2部分,暴光了全新的正题图、新OP曲和ED曲的机密,以及蓝光盘和DVD BOX的卖出机密。

《M3黑钢》曝新正题图 蓝光盘出售机密

新正题图是动画的角色预设井上英纪自己做画出的新图。从银幕中能够感触到经过第一部分的经过倒退后,少男年轻女子们的关系变得愈加盘根错节。新正题图中非主要角色们私人离场,环境是人客公鹭沼赤司操纵的机器身故神。为了留念新正题图的地下,本作的官网上宣布了由破先艾米露(CV:日笠阳子)和伊平定人(CV:村濑步)带来的灌音《13段的罪与罚》,总结概括引见了从第一话到第一3话的大概经过。

其次,进入了第2部分后,OP曲和ED曲都会换成新曲。新OP曲是坂本真绫作词,人气摇滚乐队“androp”的歌手兼六弦琴手内泽崇仁作曲、编曲的《复制品》,单曲碟八月二十号卖出。NANO演唱的ED曲《SABLE》七月二十三号卖出。

起初,收录了第一话至第一2话的蓝光盘BOX1和DVD BOX1将于十一月五号卖出。封入特典是新图三方背外盒、特地制造碟盒、全彩小册子和原声碟CD两张。映像特典是无字幕版OP和ED动画。收录第一3话至大终了的BOX2将于2015年二月三号卖出。

《M3 黑钢》是由SUNRISE制作的原创TV动画。检查查看佐藤顺一,系列形成冈田麿里,机械设定河森正治。作品以近日后的东京为戏台,为了考察突然闪现的异空间“无明畛域”而聚拢到一同的8名少男年轻女子之间发作的故事。

相关动漫:《M3黑色之钢/M3那黑钢/M3黑钢》《M3黑色之钢/M3那黑钢

上一篇:岸本齐史监修!火影忍者:新剧场披露 下一篇:游戏王ARC-V:曝光新角色设定及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