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丝大好!散华礼弥:蓝光BOX封面公开

黑丝大好!散华礼弥:蓝光BOX封面公开

预约将于九月十七号卖出的《散华礼弥》蓝光盘BOX地下了由动画角色设定坂井久太画出的封面图。图中女扫边散华礼弥躺在蓝色的绣球花中,神气既引逗又略带忧戚,然而总感受画风犹如与曾经不太同样。

黑丝很好!《散华礼弥》蓝光BOX封面公开

《散华礼弥》的原作是服部充正在《别册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美年轻女子僵硬的尸体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已出版到第9卷。讲评僵硬的尸体宅降谷千紘碰到成为僵硬的尸体女散华礼弥后的故事。TV动画版2014年四月播出,全12话已终了,检查查看是畠山守,动画制作企业是STUDIO DEEN。声优内田真礼在本作中初次负责女扫边。

这次的蓝光盘BOX中总共包括7张碟,不但收录了电视播出的前12话,并且还收录了没有播出的第0话、第一3话和第一4话。第0话是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6卷框定版(2012年六月卖出)附赠的OAD,第一4话是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7卷框定版(2012年十一月卖出)附赠的OAD。这次是这两话初次收录在蓝光盘中。

特典内部实质意义有:角色设定坂井久太新图三方背BOX和碟盒、小册子(页数未定)、无字幕版OP和ED、声优感言(第7张碟中是全新收录的)等。

《散华礼弥》蓝光盘BOX

2014年九月十七号卖出

编号:PCXE-60086

价格:19000日圆(不含税)

发卖:TBS·散华礼弥制作委员会

贩卖:波丽好消息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少女战士Crystal:艺术集8月发售 下一篇:东映动画名作DVD系列第1弹月底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