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工房原创企划BREETSCHLAG:曝光

动画工房原创企划BREETSCHLAG:曝光

不知晓从啥子时候起头,魔法年轻女子系列体裁的作品就向来不缺少新作问世。而最近几天,知名动画企业·动画功房也宣布了一个应有尽有原创的企划——《BREETSCHLAG》,况且这个企划的类型正是魔法年轻女子。

动画功房原创企划《BREETSCHLAG》暴光

非官方的在刊发这一音信的同时,还给大家带来了一张应当是女扫边·华月星罗(暂译)的人设图。图上的年轻女子看起来然而小先没烧开过的水平(当然,东洋动画的外表是不可以决议岁数的),手中拿着非常强横不讲理的魔法杖,而身上那一套洋红基底的裙子也让人觉得一点既视感。况且风趣的是,和一般魔法年轻女子作品只有一只“只传不销员”不一样,这一次闪现了红蓝配合成双的两只兔子型的不祥物,从那人畜有害的神态而言,应当不至于闪现某些作品之中的推倒性场面吧?

动画功房原创企划《BREETSCHLAG》暴光

负责这一企划人设的,是已经连载过《魔法年轻女子奈叶 ViVid》、《DOG DAYS》等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的藤真拓哉。藤真此前还充当过TV动画《漆黑的枪弹》之中《天诛GIRLS》的人设办公,应当说关于这方面的内部实质意义不会觉得生疏。同时,固然到现在为止对于这个企划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声优单子等细节都没有宣布,不过非官方的以前迫不及待地刊发将在C86上销行以星罗为非主要人物的挂壁以及原创周边套装等等。两者的价格均为4000日圆(含税)。在没有不论什么粉丝根底的状态下就拿出周边要钱,看来这一次动画功房也关于本企划很敢于了!

动画功房设立于1973年,不合适时来因为多方面的原由而飘然不稳定。一直到2006年七月十一号,TYO收买70%之股份,使之变成旗下子企业,才总算让企业有了好转,况且在2007年推出了首部动画《Myself ; Yourself》。尔后几年,该企业简直每一年都有优秀的作品出生,涵盖《药师寺凉子怪奇闻物簿》、《GJ部》、《恋爱钻研所》等都错过了大家的喜欢。而到现在为止正在播出的《半月刊年轻女子野崎君》更是好评价如潮。作为一家每年作品不算非常多的企业,能有这么的问题也总算不赖了。而这一次应战原创企划,终归会否给咱们带来欣喜呢?腾讯动漫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黑岩射手TV动画》《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郭德纲相声动画版全集

上一篇:国民动画宇宙兄弟:剧场版特典公布 下一篇:逆转?玛妮:票房超越口袋妖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