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藤聪美献唱寻找遗失的未来:主题曲

佐藤聪美献唱寻找遗失的未来:主题曲

此前刊发将制作TV动画的人气游戏《寻找丢掉的日后》行将于十月份儿同咱们会面。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宣布了为本作品演唱正题曲&片尾曲的艺人单子。

佐藤聪美献唱《寻觅丢掉的未来》正题曲

佐藤聪美

演唱正题曲的是人气声优&歌手佐藤聪美。她在前段日期播出的《妄想先生会》第二季之中演唱片尾曲,况且完成了歌手出来闯。而佐藤自个儿也在这部作品之中为深泽花梨配置声音。她的声线非常丰厚,在《轻音年轻女子》、《冰果》、《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等作品之中为应有尽有不异性情的妹妹配置声音,深受动漫迷们的好评价。而这一次通过演唱正题曲,相信她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欣喜。

佐藤聪美献唱《寻觅丢掉的未来》正题曲

高田初美

佐藤聪美献唱《寻觅丢掉的未来》正题曲

友永朱音

而片尾曲则是高田初美(佐佐木佳织役)和友永朱音(古川结役)二人以作品之中角色的形式所演唱。高田初美自打2006年出来闯以来,已经加入过涵盖《马里亚狂热》(筒井穂佳役)、《朝阳单描×☆☆☆》(折部 妹役)等作品。固然代表作不算众多,不过相信她也会在本作品之中证明本人的实在的力量。而现年38岁的友永朱音也是声优·后藤邑子的好友,此前的代表作品有《CHAOS;HEAD》(星来西欧洁儿役)、《恋姬无双》(贾诩役)、《请严肃对待的和我恋爱!!》(川神一子役)等。两人的协作终归会萌生何种化学反应呢?让咱们刮目相看吧!

佐藤聪美献唱《寻觅丢掉的未来》正题曲

【戏剧的情节梗概】

人客公·秋山奏依从附属于学院的地理学会,而地理学会之中有着很多共性丰厚的人员。它们在一同处置发作在内滨学园的各种怪异事物。而他之所以退出地理学会,也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某天因为身体受损的关系,他放学后只得连续不断留在学院的催进健康室之中,这时他却听见教学楼方向传来奇怪的声音。而当他慌乱赶赴在场后,竟至发觉一名全裸的年轻女子倒在地上!这个名叫古川唯的年轻女子尽管没有清楚洋溢身分,但似乎久已认识秋山奏的模样。次日秋山奏就退出了地理学会,然后遭到先生会的拜托,起头与地理学会的人员一同考察学院周围发作的“校内幽魂事物”、“深度睡眠病”、“事变频发地域”等灵异事物……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TRUMPLE

角色原案:深崎暮人、黑谷忍

导演:细田直人

系列形成:川又RI绘

脚本代码:村井SADAYUKI、高桥龙也、篠冢智子

人设:山门郁夫

音响导演:本山哲

音乐:羽鸟风画

音乐制作:STARCHILD唱片

动画制作:feel.

【声优单子】

秋山奏:寺岛拓笃

佐佐木佳织:高田初美

支仓爱理:端泽溪

古川 结:友永朱音

华宫 凪沙:田宫智惠

长船·KENN(微博)Y·英太郎:山岭间较低处胜平

东 八重子:种崎敦美

本城 作之进:广濑正志

深泽花梨:佐藤聪美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国大赛?!灌篮高手:欲推极密企划 下一篇:史诗巨作!万人评选“想继续看的7月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