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兵长外传篇动画化决定

进击的巨人:兵长外传篇动画化决定

2013年最引人瞩目的作品《进攻的伟人》固然到现在为止以前有很长工夫再也没传出TV动画化的音信,但涵盖真人版、戏院版总集篇、周边协作流动等多个畛域的企划还是在没有遇到困难展开之中。而这外面也涵盖了原作的衍生作品《进攻的伟人 有愧的挑选》。本作品的故事构思由砂阿久雁负责,作画由骏河光负责。这是以原作中的人气角色·利威尔兵长为人客公创编的故事,讲评了兵长跟艾尔文团长之间那段只得说的过来。固然只是外传,不过却还是导发了读者们追逐的狂潮,此前连载作品的杂志更是闪现拓宽销路加印的惊慌害怕景象。到现在为止第1卷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发行量以前突破了50万册。而最近几天,一张偷跑图片暴光称:该外传作品将被制导致OAD同看客们会面!

《进攻的巨人》兵长外传篇动画化表决

根据方案,本次的外传动画将分为上下两集,那里面上集将附赠在原作《进攻的伟人》幽默诙谐的画面第一5卷框定版之中,下集则蕴含在原作《进攻的伟人》幽默诙谐的画面第一6卷框定版之中。动画将以DVD形式推出,而两卷幽默诙谐的画面框定版的预先规定工夫鉴别为2014年十二月九号和2015年四月九号。价格均是2840日圆(不含税)。

《进攻的巨人》兵长外传篇动画化表决

【戏剧的情节梗概】

“嘿利威尔,要么要跟我做个售卖呢?”

在王都的公开街中,竟至闪现了驾驶最简单的面机动安装的窃盗组织!况且该组织的帮主甚至于拥有比美考察军团人员的实在的力量……为此,考察军团分队长·艾尔文向那一个自称利威尔的男子提出了一项售卖。已经的“王都小无赖”终归是怎么样迈向“人的总称最强”的兵长之路?讲评利威尔过来的衍生外传,到此开展!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导演:荒木哲郎

系列形成:小林靖子

人设:浅野恭司

制作企业:WIT STUDIO

【声优单子】

利威尔:神谷浩史

艾尔文:小野大辅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小学生》《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

上一篇:竟不重合?爱马仕&爱生活粉丝深度分析 下一篇:亲吻姐姐kiss×sis:OAD系列即将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