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亲吻姐姐kiss×sis:OAD系列即将完结

亲吻姐姐kiss×sis:OAD系列即将完结

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Ditama某所创编的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接吻姐姐》自打2010年四月被改编成TV动画播出在这以后,倚仗胆量大开放的戏剧的情节和共性丰厚的人设,直到现在都拥有着不少忠诚蜂拥。而在TV动画终了在这以后,该作品的动画化则以OAD的形式连续不断施行。然而根据最新的杂志偷跑音信,OAD系列的最新作将附赠在单行本第一4卷框定版(2015年四月六号)之中,况且这也是整个儿系列的起初一部作品。非官方的应用了“长年以来被大家喜欢的OAD系列,终于走到达起点!起初终归是喧嚷的悲剧低潮?仍然充满眼泪的大完聚呢?”这么的字眼,相信关于粉丝们来说,这也将是不由得失去的产品了吧。

《接吻姐姐kiss×sis》OAD系列将要结束

【戏剧的情节梗概】

住之江圭太是个中学3膢昙秥的先生,他面对的最大绩效便是高中联考。而现在,他正与一对和本人没有血缘的孪生子姊妹花亚香&理香在一同保存生命。而两个姐姐也用尽所能地引逗着圭太。固然他一起头不心爱这么的引逗,但原先也逐渐地被二个姐姐吸引住。而它们的父妈妈亦激发鼓励圭太与亚香和理香那里面一个甚至两个一同婚配!

经验了联考在这以后,圭太又在高中里碰到了负责主持人任的桐生夕月、桐生夕月妹子的桐生三日子、加上同级先生魏蜀吴美春等人。而与众人缠磨的关系,令圭太的保存生命每日都充满安抚……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Ditama某(讲谈社《Young Magazine》揭载)

导演:名和宗则

人设:下谷智之

总作画导演·副人设:枡田邦彰

色调预设:佐藤直子

美术导演:小坂部直子

音响导演:菊田浩巳

取景导演:口羽谷

编辑:平木大辅

音乐:植木瑞基 in 俊龙

动画制作:feel.

企画通力:GANSIS

制作:《接吻姐姐》制作委员会

【声优单子】

住之江 圭太:武内健

住之江 亚香:竹达彩奈

住之江 理香:巽悠衣子

父母:志村知幸(父)、半场友惠(母)

魏蜀吴 美春:永田依子 → 中村知子

桐生 三日子:大龟明天香

桐生 夕月:今井麻美

相关动漫:《亲吻姐姐kissXsis》《亲吻姐姐OAD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兵长外传篇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时代眼泪?7月新番弃番率排行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