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济评论家:动画周边价格过高 厂商无良

经济评论家:动画周边价格过高 厂商无良

动漫周边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过一点接触,关于大热的作品来说各类周边、流动接连不断,为了可以最大限止地“榨取”粉丝们的腰包,厂商们都绞尽了绞脑汁。昨天,东洋知名经济述评家、剧作家佐藤治彦对此在推特宣告了本人的看法,以下为推特译文。

经济述评家:动画周边价钱过高 厂商无良

●佐藤治彦 @SatoHaruhiko

我并非一名动画迷,但我感受当今的动画肯定解救、治愈过千千万万的上年纪人。这和我钟头分被音乐及电影解救是一个常情道理。纵然动画不是你的喜好,但也不可以故而就戴着有色眼睛儿去看待心爱它的上年纪人吧?这就和我钟头分心爱“甲壳虫乐队”的上年纪人平常的。

●佐藤治彦 @SatoHaruhiko

再容我说一句。到现在为止的动画商品市场中,动画关涉商品或流动的价格真实太高了。打着“框定品”、“附入场券”什么的的市招一直地对主顾施行榨取,勾出粉丝们的需要吃东西感,花这么赚来的钱你们良心过得去吗?经济活动中取得合适的利润曲直常关紧的,愿望动画业界的商许多人也可以分明这一点儿。愿望你们不要再作弄粉丝们的情谊了。

经济述评家:动画周边价钱过高 厂商无良

以上两条推文便是佐藤治彦昨日关于动画业界的述评,那里面第二条以前被他手动删去,恐怕他本人也感受话说得有点太过了吧。实际上东洋动画业界的商品确实便捷宜,但也没有贵到难于设想的地步。如果是保存生命在东洋的冤家,相信对此都感同深受吧。况且完全较高的利润能够推成厂家连续不断推出高质量的作品,事实上商品的价格非常大水准上倚赖作品的人气,如果是作品自身具有相当高的素质能力,并由此吸引了较多的粉丝,那末系列商品、周边都会因为需求量大而诱致不一样水准的价格下滑。起初让咱们来看看东洋的网民们是怎么看见这个绩效的。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4年0八月0七号 20:45

不知是不是仅只限制于阿宅或是日自个儿,横竖关于“框定”什么的的辞汇许多人总会趋之若鹜。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4年0八月0七号 20:46

大卖的作品只有很少一部分,所以贵也是当然的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4年0八月0七号 20:46

确实不贵,但有时候分阿宅们会抱入迷之重大责任感去购买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4年0八月0七号 20:49

关于动画迷们来说只是风气了现在的价格罢了,事实上从别人的视角来看果真仍然会感受很贵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4年0八月0七号 20:49

这也不但仅限制于动画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4年0八月0七号 20:51

购买动画商品或BD就像是对制作企业的投资同样,股票上市的制作企业实在只有细小一部分,所以大部分状态下想要支持它们只能通过购买商品的形式来成功实现。如果你对制作企业有不满意的话卖掉商品或是再也不买它们的商品就行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4年0八月0七号 20:55

因为粉丝层非常狭隘,只能通过晋升单价的方式来谋生。这点买主们也是心知肚明的。我倒不感受这条推特需要删去。

看昔日本的网民们关于这个绩效仍然相当懂事理的。实际上咱们也都知晓东洋动画行业前面十分坚忍刻苦。作为小众文明的商品,这么的价格终归是高是低,怕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不知荧幕前的你对此有何看法?

相关动漫:《经济学园

上一篇:三森铃子演唱修业魔女:片头曲发售 下一篇:流田Project新碟主打曲动画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