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头骑士异闻录:第2季最新主题图曝光

无头骑士异闻录:第2季最新主题图曝光

行将于2015年元月起头播出的《无头骑兵异闻录》第2季正式定名为《无头骑兵异闻录×2》。最新正题图和制作阵容以前在官网地下。正题图上画的是第一季中的3名人客公,看来它们在第2季中还是也是雷打不动的铁三角学。不知晓是不是因为成长的关系,它们的神态都变得比曾经更酷了。

《无头骑兵异闻录》第2季最新正题图暴光

尽管动画还没有正式开播,不过周边卖出以前开始工作了。在最新上线的网络商行“露西亚寿司Online Shop”上以前推出了两套附有原创放送剧CD的周边套装。价格都是含税3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81.69元)。

《无头骑兵异闻录》第2季最新正题图暴光

第一弹是原创放送剧CD《二期决议》(演出扮演:龙峰帝人、纪田正臣、园原杏里、塞尔提·史特路尔森、折原临也、柔和岛静雄),特地制造T恤(均码)和原创写信的硬纸片两张。预先规定工夫从即日起截至到九月四号(星期四)24点。

第2弹是原创放送剧CD《次回预测报告》(演出扮演:龙峰帝人、纪田正臣、园原杏里、塞尔提·史特路尔森、折原临也、柔和岛静雄),原创B2文件夹和Q版徽章6个(每个31mm)。预先规定工夫是九月六号(星期六)0点至十月二十五号(星期六)24点。

《无头骑兵异闻录》原作是成田良悟创编的系列轻小说作品,总计销量500万本。本作以池袋为戏台,讲评保存生命在这处的各种各样的人物的故事。TV动画第一季2010年元月播出,演出扮演声优有泽城美雪、丰永利行、宫野真守、花泽芫荽、神谷浩史等。

《无头骑兵异闻录×2》2015年元月播出

【STAFF】

原作:成田良悟《无头骑兵异闻录》(电击文库出版)

原作插画:安田典生

导演:大森贵弘

系列形成:高木登

角色设定:岸田隆宏

总作画检查查看:高田晃

举动作画检查查看:山田起生

美术:伊藤圣

美术设定:藤濑智康

大路具预设:山崎绘里

色调预设:宫胁裕美

CG制作:神林宪和

编辑:关一彦

取景:田村仁

音乐:吉森信

动画制作:朱夏

相关动漫:《无头骑士异闻录》《无头骑士异闻录第二季》《无头骑士异闻录×2

上一篇:十月番我要成为双马尾:声优阵容公开 下一篇:科学AVD新作CHAOS;CHILD:CAST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