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科学AVD新作CHAOS;CHILD:CAST公布

科学AVD新作CHAOS;CHILD:CAST公布

由5pb./Nitroplus制作盲目信仰崇拜AVD系列作品第四弹,亦为《Chaos;Head》续作的《CHAOS;CHILD》(混沌之童)不断是粉丝们关心注视的焦点。昨天,非官方的通过杂志地下了部分最新音信,那里面涵盖非主要角色的声优状态,让咱们来一同关心注视一下子。

科学AVD新作《CHAOS;CHILD》CAST揭晓

声优方面,到现在为止宣布的音信中的声优们大家应当都十分相熟。松冈祯丞已经为《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神田空太、《游戏人的生活》空、《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与帮办》爱徒勇气等人气角色献声,本作中将会为人客公宫代拓留配置声音。上坂堇已经为《要听父亲的话!》鸟儿游空、《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凸守早苗、《GJ部》神无月环等多位角色献声,本作中将会为尾上世莉架配置声音。剩下还有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水濑祈、三森铃子、种地梨沙以及仲谷明香会加盟此作。除此以外,本作的卖出工夫也错过了地下,为昔年十一月二十七号卖出。

科学AVD新作《CHAOS;CHILD》CAST揭晓

【故事简介】

2015年九月七号,发作了在自己施行直播的男的突然失去生命的事物。同年九月十九号,在涩谷发作了街口儿演唱的女性于演出变进化程中失去生命的事物。对这些个好奇闻物抱有兴味的碧朋学园往事部部长,宫代拓留接着对其施行选取材料。在一次间或的转化的关键下,拓留发觉了一点怪异的相反点,于是他找来同班同窗兼好友的往事部员——伊藤真二一同反复商量。

拓留所留意到的是,2009年发作的延长下去好奇灭口事物“新时期的发疯”。首次,第二次事物,和此次事物的发作日子相反。副部长来栖乃乃则以为这只是间或,为了回驳她,拓留连续不断讲道:“是不是间或很快就知晓了。新时期第3次事物发作的工夫,是在九月二十九号。也就是……下一天。”话音刚落,拓留的智强手机响起,发信人是尾上世莉架。抑制着胸腔内越来越猛烈的鼓动怂恿,拓留一行人朝着世莉架所谓在场赶去……

【STAFF】

企画 原作:志仓千代丸 [5pb.]

制作人:松原达也 [5pb.]

扫边色人设:佐佐木睦美

副角色人设/制伏预设:松尾ゆきひろ

脚本代码:梅原英司

脚本代码通力:たきもとまさし/安本亨/林直孝[5pb.]

脚本代码补佐:たきもとまさし

脚本代码监修:林直孝 [5pb.]

演出:若林汉二 [5pb.]

Di-Sword预设:CHOCO

音乐:阿保刚 [5pb.]

检查查看:松本裕介[5pb.]

【CAST】

宫代拓留:松冈祯丞

尾上世莉架:上坂堇

来栖乃乃: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山添羽希:水濑祈

有村雏绘:三森铃子

久野里澪:种地梨沙

香月华:仲谷明香

相关动漫:《科学超电磁炮》《科学忍者队CROWDS》《科学小怪蛋》《妄想科学美少女》《科学小飞侠

上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第2季最新主题图曝光 下一篇:东方风奇幻动画晨曦公主:定档10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