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创动画SHIROBAKO:预告正式亮相

原创动画SHIROBAKO:预告正式亮相

行将于昔年10月开播的原创动画《SHIROBAKO》一经宣布,就错过了粉丝们的数量多关心注视。这由已经充当过《年轻女子与战车》、《挥臂高挥》等作品的水岛努负责检查查看,与制作过《花开伊吕波》、《TARITARI》等多部人气作品的P.A.WORKS动画企业联合制造的作品,在C86初日正式地下了其首段PV影像,让咱们一同来关心注视一下子。

与之前的《甘城光焰游玩园》相反,这段PV也是在C86在场录制的,成果并不那末让人满意,但从这段尝尝鲜版PV中咱们还是能够窥见作品的大概风貌。那末水岛努&P.A.WORKS的组合终归会萌生怎么的化学反应呢?还请大家刮目相看。

 原创动画《SHIROBAKO》预告正式亮相

《SHIROBAKO》(又译作“白箱”)是P.A.WORKS动画企业与知名动画检查查看水岛努联合制造的一部原创动画。这部水岛努xP.A.WORKS协作,并重新任用了数量多新人的声音优的作品与2014年八月九号一经宣布就错过了业里外数量多关心注视。非官方的称将会在C86中宣布更多的后续机密。

【STAFF】

原作:武藏野动画

检查查看:水岛努

系列形成:横手美智子

角色原案:PONKAN⑧

动画角色预设:关口可奈味

制片:Infinite

动画制作:P.A.WORKS

制作:《SHIROBAKO》制作委员会

片头曲:COLORFUL BOX(歌:石田耀子)

片尾曲:Animetic Love Letter(歌:木村珠莉、佳村遥、千菅春香)

【CAST】

宫森葵:木村珠莉

安原绘麻:佳村遥

坂木静香:千菅春香

藤堂美沙:高野麻美

今井绿:大和田仁美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浪客剑心:福山雅治出演比古清十郎 下一篇:童年回忆!光能使者:蓝光BOX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