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新番七大罪:电视广告第3弹公开

秋季新番七大罪:电视广告第3弹公开

预约将从2014年十月五号(星期天)后半晌5点起在MBS、TBS系东洋全国28局网络播出的TV动画《七大罪》暴光了第3弹CM。

这次的CM以单个角色为主,扫边是悠木碧演出扮演的令人厌恶伟人族女孩戴安。她是“七大罪”的人员之一,代表的“嫉妒之罪”。因为是伟人族,所以身板子和力量都是普通人的总称的好几倍,然而她的性格非常纯洁。正因为这么,她的嫉妒心也很重。

秋天新番《七大罪》电视广告第3弹公开

《七大罪》预约从今以后每周都会宣布一名新角色的声优。八月二十四号宣布“贪欲之罪”班的声优,八月三十一号宣布“松懈懒惰之罪”金的声优,九月七号宣布与七大罪有仇的吉尔桑达的声优。

《七大罪》的原作是铃木央在《周报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单行本以前出版到第9卷。这是铃木央首部动画化的作品。故事讲评里昂妮丝王国的圣骑兵发起政变关在监狱了国王,第三王女伊丽莎白将救国的愿望寄予于十年初因有关嫌疑推倒王国而被通缉的骑兵团“七大罪”身上。寻找“七大罪”的伊丽莎白误入某个酒店,被酒店的人客所救,后果对方正是“七大罪”的团长……

悠木碧小访问交谈:

——请你谈谈决议演出扮演戴安后的愉悦和信心。

悠木碧:看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时我就是戴安的粉丝,所以实在很欢乐!非常等待以她的视点进犯险和烦恼。

——看了《七大罪》这部作品后的感想是?

悠木碧:非常强横不讲理,很酷,举动局面很敞快,看得我热血沸腾!一口吻看完后的感到太爽了!大罪队的勇猛无顾忌令人沈醉。等待从今以后的倒退。

——请用一句话描写你演出扮演的角色。

悠木碧:高矮胖瘦、力量和令人厌恶度都很又弱又小的年轻女子。

——请对粉丝说几句话。

悠木碧:戴安巨大的高矮胖瘦中蕴藏着众多讨厌的中央,我会全部精力以赴地饰演,为这部佳作呈献本人的力量!动画和幽默诙谐的画面都请大家多多支持!

【STAFF】

原作:铃木央

检查查看:冈村天斋

系列形成:菅正太郎

角色预设·总作画检查查看:佐佐木启悟

音乐:泽野弘之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OP曲歌手:有生命的物质股长

ED曲歌手:FLOW×GRANRODEO

【CAST】

梅利奥达斯:梶裕贵

伊丽莎白:雨宫天

霍克:久野美咲

戴安:悠木碧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让观众哭三次!宇宙兄弟#0:主创访谈 下一篇:黑执事:作品展下月登陆池袋Animate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