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粗眉公主!棺姬嘉依卡:二季档期确定

粗眉公主!棺姬嘉依卡:二季档期确定

此前刊发将在昔年十月开播第二季的轻小说改编作品《棺姬嘉依卡》最近几天终于确认了周密的播出档期以及媒体称号。那里面,TOKYO MX将于十月九号黎明1点05分率先播出本作品。周密每日安排如下所述:

粗眉公主!《棺姬嘉依卡》二季档期确认

TOKYO MX 十月九号黎明1点05~1点35

SUNTV 十月九号黎明1点30~2点

TVQ九州播送 十月九号黎明2点40~3点10

千叶媒体 十月十号黎明1点~1点30

TV玉 十月十号黎明1点05~1点35

岐阜播送 十月十号黎明1点45~2:15

三重TV播送 十月十号黎明2点20~2点50

tvk 十月十一号黎明1点15~1点45

BS11 十月十一号黎明3点~3点30

额外,昔年九月二十号,本作品的新作轻小说也将由富士见空想文库发行。粉丝们可务必不要失去。

《棺姬嘉依卡》的故事中,在战乱在这以后,没有血缘关系的义兄妹——托鲁与阿卡莉在菲尔毕斯特大陆满眼飘泊,过着飘忽不稳定的保存生命。他日,由于粮食耗尽,托鲁只得回返有山有树林的地方去找觅食材。意料不及的是,就在那儿他遇见了一名有着紫色双瞳、身板子娇嫩小巧却背着棺椁的微妙年轻女子嘉依卡。而同嘉依卡的偶然遇见,令世界由此又一次起头转动。就这么,剑与魔法的奇幻物语正式拉开帷幔!到现在为止第1季的戏剧的情节以前逐层走向了紧张激烈,角色们的命数也导发了不少研究讨论。相信在昔年十月开播的第二季也会愈加精彩纷纷呈现,现在就能够好好等待一番了。

【制作单子】

原作:榊一郎

角色原案:なまにくATK

导演:増井壮一

系列形成:待田堂子

人设:新井伸浩

动画制作:骨头社

【声优单子】

嘉依卡·托勒庞特:安济知佳

托鲁·亚裘拉:间岛淳司

阿卡莉·亚裘拉:原优子

芙蕾多妮卡:斋藤千和

相关动漫:

上一篇:约会大作战:轻小说第11卷9月发售 下一篇:蓝胖子发威!哆啦a梦:3D版票房破45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