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宅们的盛宴!C87首日到场人数18万

阿宅们的盛宴!C87首日到场人数18万

日本最大的同人即卖会“Comic Market 87”(即C87)于昨日正式在东京国际展示场召开。依照统计,初日加入人数约18万人,与旧年同期的夏日C85初日加入人数相仿。

在第一天里,会场环绕着《海贼王》、《火影忍者》等老小皆知的知名漫画、动画作品展开,共有大约11800个社团出展,局部人气社团在揭幕后一直处于长列接续的状态。企业展区方面NHK初度出展的大河剧《燃花》赢得了实足的眼球。然而其它的企业展台也不甘示弱,种种COSPLAY让人目眩神迷混乱。秋田书店展台中的《飚速宅男》商品于三鼓就扫数卖完。KADOKAWA展台中向粉丝们发放《阳炎Days》新企划《目隐团:Watchers》的传单,仅仅以小时就发出了约2500张。总体而言本届C87仍旧火爆,盛况毫不输于本年。明天赋腾讯动漫还将为巨匠追踪报道C87的皮相,尽请等候。

Comic Market(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是日本甚至举世最大型的同人志即卖会,简称Comiket(コミケ)或 CM。个体夏Comi在每年八月的第二个礼拜五至礼拜日,冬Comi在十仲春二十八及三十一日中的2-3天举行,园地均为位于东毂下江东区有名的东京国际展示场。正如本次C87的名字个体,Comic Market一共已经举行了87届。Comic Market一直以来都是业余漫画兴趣者将他们的二次创作的同人志售卖的集中地。动漫兴趣者中经常将Comic Market称为圣战,以表明对其热爱与崇敬之情,也包括对困难的奋战进程的一种奚弄。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 “业界毒瘤”冰女王 下一篇:大新闻汇总!万人评选动漫界年度大事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