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哪家强?2014年深夜动画人气排行

新番哪家强?2014年深夜动画人气排行

深夜动画即是在深夜播出的动画。这种动画作品不以儿童为方针,重要针对的市场群是热爱动画的成人不雅观众。近日“goo排行榜”网站上颁发一份“2014年最幽默的深夜动画排行榜”,让我们来看看效果吧。

新番哪家强?2014年深夜动画人气排行

荣获冠军的是依照《钢之炼金术师》作者荒川弘新作建筑的系列TV动画《银之匙》第2季。本作以北海道某农业高中为舞台,带来一段另类的与农作物和六畜为伍的芳华故事。所有登场脚色的名字都是北海道的真实地名,西崽公在农业高中的生长进程令人存眷。

新番哪家强?2014年深夜动画人气排行

紧随厥后位居第二的《JOJO奇奥冒险 星尘斗士》同样是依照人气漫画改编。漫画原作是《JOJO奇奥冒险》系列的第3部作品,在整个系列中的人气宇都极度高。本作的下半局部《埃及篇》即将于2015年1月入手下手播出,踏上埃及的西崽公们将迎来愈加激烈的战斗。

新番哪家强?2014年深夜动画人气排行

取得第3名的是依照人气轻小说改编的网游题材的作品《刀剑神域》第2季。故任务节紧接着第1季,分为《鬼魂枪弹篇》《圣剑篇》和《圣母圣咏篇》这3个局部。

前10名的详细环境如下:

第1名:《银之匙 第2季》

第2名:《JOJO奇奥冒险 星尘斗士》

第3名:《刀剑神域 第2季》

第4名:《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第5名:《内心丈量者 第2季》

第6名:《利剑执事 第3季》

第7名:《飙速宅男 第2季》

第8名:《运限永夜》

第9名:《虫师 续章》

第10名:《高达G之复国祚动》

此次查询拜访的形式是针对网络告白公司Ibridge供应的职员名单进行问卷查询拜访。查询拜访光阴为2014年12月9日至12月11日,收到500份无效回复,个中男女各占250名。

正文已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新番》《哆啦A梦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樱桃小丸子 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

上一篇:笑傲昙天:蓝光BOX上卷封面公开 下一篇:SHOW BY ROCK!!:开播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