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迷糊餐厅:第2季蓝光BOX明年4月发售

迷糊餐厅:第2季蓝光BOX明年4月发售

《暧昧餐厅》TV动画版第3季《暧昧餐厅!!!》确定将于2015年7月入手下手播出。当然离第3季正式播出尚有半年光阴,然则粉丝们在期待的进程中绝对不会寂寞,由于第2季的蓝光碟BOX和集体脚色歌CD将于2015年4月和6月分袂发售,随同巨匠渡过漫长的期待光阴。

《迷糊餐厅》第2季蓝光BOX明年4月发售

第2季的蓝光碟BOX而今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正式发售光阴是2015年4月8日。本商品含有三张碟,个中一张收录了2011年秋季播出的全13话TV动画第2季的扫数内容,其它两张特典碟中收录了“瓦古娜利亚~夏的大大感谢感动祭~”和“瓦古娜利亚~春的大大感谢感动祭~”这两次举止的盛况。

另一方面,本作的集体脚色歌曲CD《暧昧餐厅脚色歌曲☆全套大餐(原名:WORKING!!きゃらそん☆フルコース)》将于2015年6月24日发售。这张CD中收录了作品中重要登场脚色演唱的脚色歌曲,一共有14首之多。而今所有曲方针名单已经黑暗,具体环境如下:

《暧昧餐厅脚色歌曲☆全套大餐》收录歌曲:

01.《Sweet Little Things》(小鸟游宗太)

02.《瓦古娜利亚赞歌~a day of小鸟游宗太》

03.《SMILE+SMILES》(种岛黑杨)

04.《瓦古娜利亚赞歌~a day of种岛黑杨》

05.《纯情PUNCH》(伊波真昼)

06.《瓦古娜利亚赞歌~a day of伊波真昼》

07.《Colorful Days》(轰八千代)

08.《瓦古娜利亚赞歌~a day of轰八千代》

09.《not so bad》(相马博臣)

10.《瓦古娜利亚赞歌~a day of相马博臣》

11.《SUGAR&SPICE》(佐藤润)

12.《瓦古娜利亚赞歌~a day of佐藤润》

13.《MOTTO!》(山田葵)

14.《瓦古娜利亚赞歌~a day of山田葵》

《暧昧餐厅》原作是高津カリノ在《YOUNG GANGAN》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单行本已经出书到第12卷,告诉发生在虚拟快餐店“瓦古娜利亚”的日常故事。TV动画版第3季仍旧由A-1 Pictures建筑,监督改为镰仓由实,其他建筑成员和声优均放弃不变。

正文已

相关动漫:《校园迷糊大王》《迷糊餐厅/迷糊餐馆》《校园迷糊大王2》《迷糊餐厅 第三季》《迷糊餐厅2

上一篇:田村由加莉2015巡演决定!日程大公开 下一篇:东京食尸鬼√A:2季片头曲无能: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