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子登场!血型君:第二季追加声优

妹子登场!血型君:第二季追加声优

置信但凡看过《血型君》第一季的不雅观众,对于个中若干位男性声优所配音的血型君们应该都是印象深刻吧?不外从某种意义而言,犹如女孩子对于血型更有喜好才对。官方近日便颁发了A、B、O、AB型女性脚色的声优名单。

妹子登场!《血型君》第二季追加声优

个中,A酱将由悠木碧配音。早在4岁就以童星身份进入娱乐圈的她卒业于望族· 早稻田大学,而尽量2003年就已经出道,不外真正令她爆红的时刻仍旧为《邪术少女小圆☆魔力》的女副角鹿目圆喷鼻香配音之后。凭仗这部作品,她也取得了“圆神”的佳誉。除此之外,她在《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高鸭稳乃役)、《GOSICK》(维多利加·德·布洛瓦役)、《红》(九凤院紫役)等作品中的透露表现也值得必然。

小B的声优启用了堀江由衣。永世17岁的御三家今朝仍旧为我们告诉什么叫做不老传奇。尽量早在1997年就已经出道,然则如今她仍旧可以超卓地为少女以至萝莉脚色配音。而甜蜜的歌喉更是令人如痴如醉。想要接触她的作品,可以说机遇确切太多。从《水果篮子》的本田透、《少女爱上姐姐》的宫巷子瑞穗、《Kanon》的月宫亚由、《龙与虎》的栉枝实乃梨、《化物语》的羽川翼等脚色身上就足以领略其魅力了。

反常淑女小林优这次为小O配音。而生怕这样的选择也会令人禁不住吐槽:莫非O型血都是反常吗?!不外思索到男性小O的声优恰好是连年来愈发不正常的石田彰,生怕小林优的出演也就不够为奇了。但若何想知道画伯更多的透露表现,仍旧举荐不雅观看《邪术老师》(樱咲须臾役)、《银魂》(猿飞菖蒲役)、《玛利亚狂热》(祗堂鞠也役)等作品。

其它小AB的声优是华夏麻衣。麻衣绝对可以说得上是女性声优界的前辈之一,自从2001年出道之后,她的浩繁脚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包罗《CLANNAD》的古河渚、《邪术少女奈叶》的蒂安娜·兰斯达、《狼与喷鼻香辛料》的诺儿菈·艾伦、《天才麻将少女》的宫永照、《刀语》的鑢七实、《人类阑珊之后》的人类蜜斯、《目隐都市的演绎者》的楯山文乃、《妖精的尾巴》的朱毕安·罗克丝无一不是她的代表脚色。不知道此次她将给我们带来若何的AB型呢?

正文已

相关动漫:《房东妹子青春期》《DC超能妹子:年度英

上一篇:观众都嫌烦了!福田又来剧透天使龙: 下一篇:死宅意淫!最想一起过圣诞的对象排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