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收录全主题曲的灌篮高手:CD发售!

收录全主题曲的灌篮高手:CD发售!

至今仍旧有不少忠实粉丝的经典篮球动漫《灌篮高手》(原作者:井上雄彦)为了留念TV动画化20周年,收录TV动画所有主题曲、OP动画和ED动画的“CD+蓝光碟”双碟装的音乐集昨天(12月17日)正式发售。

 收录全主题曲的《灌篮高手》CD发售!

《灌篮高手》的TV动画1993年至1996年在朝日电视系播出后席卷整日本,也影响了国内的一代动漫迷。20年后的而今,本作再次卷土重来,推出了良多新企划。个中包罗重制版的播出,尚有东映动画和东映VIDEO连系发售了蓝光碟珍藏系列。

此次发售的音乐集中收录了包罗WANDS的《直到世界的绝顶(原名:世界が終るまでは)》、ZARD的《我的配头(原名:マイフレンド)》、大利剑摩季的《只注视着你(原名: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いる)》在内的经典名曲,演唱者都是90年月日本盛行乐坛的中坚力气。其它,隶属蓝光碟中收录了电视播出书的OP动画和ED动画,可以带巨匠重温当初重逢这部作品时的激动。

《THE BEST OF TV ANIMATION SLAM DUNK ~Single Collection~ HIGH SPEC EDITION》

发售:B-GramR ECORDS

编号:JBCJ-9053

价值:3148日元(不含税)

CD:

M1.好想高声说喜欢你(原名: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BAAD)

M2.只注视着你(大利剑摩季)

M3.直到世界的绝顶(WANDS)

M4.捕获闪灼的瞬时(原名:煌めく瞬时に捕われて)(MANISH)

M5.谁也不克不及旁边我(原名:ぜったいに誰も)(ZYYG)

M6.我的配头(ZARD)

M7.ENDLESSCHAIN?CINEVERSION?(BAAD)

M8.捕获闪灼的瞬时?CINEVERSION?(MANISH)

蓝光碟:

1.好想高声说喜欢你(BAAD)

2.只注视着你(大利剑摩季)

3.直到世界的绝顶(WANDS)

4.捕获闪灼的瞬时(MANISH)

5.谁也不克不及旁边我(ZYYG)

6.我的配头(ZARD)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清水玲子秘密:真人电影版2016上映 下一篇:少子化对策?论后宫婚:一夫多妻是否合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