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放学后的昴星团:定档明年4月番

放学后的昴星团:定档明年4月番

自从2011年2月1日起在网络上配信以来,由日本速霸陆汽车公司与GAINAX动画公司协作推出的原创动画《学后的昴星团》就激起了不少人的喜好。而近日,官方宣布GAINAX动画公司建筑的TV动画版将从来岁春季入手下手播出。

《放学后的昴星团》定档明年4月番

与此同时,播出本作品的电视台也已经确定。它们分袂是MX、ABC、BC富士、枥木电视台以及群马电视台。感喜好的配头届时无妨存眷一下。

《下学后的昴星团》的主题是:“只要俯首仰望天空,就能发现那颗闪闪的星星。”。在下学之后,热爱星星的少女·昴琉拿着钥匙掀开了展望室,而在这个犹如另一个空间的处所,她重逢了奇奥的少年·凑……开初,昴琉不小心踩到了普勒阿得斯星人,而且被拿走了主要的指南针。当她寻找指南针时,发现四个衣着如魔女一样的COS少女。这个中,昴琉赫然发现了石友(葵)的身影……本作品此前约请到了高森奈津美、大桥步夕、立野喷鼻香菜子、牧野由依、藤田咲以及桑岛方法等人担负脚色配音任务,而她们也将在春天连续为不雅观众带来惊喜。

正文已

相关动漫:《放学后的Pleiades》《放学后的Pleiades》《放学后的昴星团》《放学后的Pleiad

上一篇:热潮永不退!冰雪奇缘:后传小说将售 下一篇:辉夜姬物语:作品展17日六本木开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