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结城友奈是勇者:声优座谈会日程公布

结城友奈是勇者:声优座谈会日程公布

此前宣布将于来岁举办的《结城友奈是勇者》举止近日由官方颁发了详情内容。依照设想,这次的举止将于2015年3月15日(周日)举办,名为“满开祭”的举止将分为白日场和晚间场两个场次,而且声优闲谈会以及演唱会等都将给粉丝们一次难忘的体验。而且官方还专程提醒道:“我们这一次的标题并没有什么欠好的意思……”具体如下。

《结城友奈是勇者》声优座谈会日程公布

【举止名】TV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闲谈会&演唱会“满开祭”

【光阴】2015年3月15日(周日)

白日场:14:30开场/15:00开演

晚间场:17:30开场/18:00开演

【会场】丰洲PIT

【出演者】照井春佳、三森铃子、内山夕实、

利剑泽知叶、长妻树里

【内容】闲谈会&演唱会

【门票价值】6480日元(含税·不包罗饮料)

◎张数限止:每一个序列号将能取得一张票

◎禁止未入学幼儿出场

以下器械商品当中将会装入“举止门票优先发卖申请票”。

白日场

2015年1月21日(周三)发售

《结城友奈是勇者》Vol.2【蓝光】7500日元(本体)+税

《结城友奈是勇者》Vol.2【DVD】6500日元(本体)+税

晚间场

2014年12月17日(周三)发售

《结城友奈是勇者》Vol.1【蓝光】7500日元(本体)+税

《结城友奈是勇者》Vol.1【DVD】6500日元(本体)+税

不外,生怕大大都的人更在意的仍旧《结城友奈是勇者》的剧情走向。当然每一集都没有死人,然则妹子们的运限仍旧令民心痛。而近日,照井春佳(结成由奈役)在推特上揭橥了一段话,也让人对于本周的第11集感慨忧心:

“眼泪总算是停住了,差不多必需要睡觉才行。第11集……岂论若何说,都希望巨匠不要错过收看。专程是对于此前喜爱勇者部所有成员的不雅观众而言更是如斯。她的……阿谁姿态。”

《结城友奈是勇者》声优座谈会日程公布

对于她的推文,网络上的不雅观众们也群情纷纭,巨匠都在猜想某个脚色是必死无疑了。因为本作品在日本国内起首于关西播出,因此一些关东的不雅观众乞求道:“关西的大爷们,这周跟下周能不克不及让关东先播出啊?作为承办,把《我,要成为双马尾》让给你们!作画崩坏可是很幽默的哦。”而一切的谜底,都将在若干天后正式揭晓。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户松遥参演大河剧花燃:——仅声音出境 下一篇:魔道书7使者:追加声优·山下七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