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哆啦A梦:新剧场主题曲敲定!miwa演唱

哆啦A梦:新剧场主题曲敲定!miwa演唱

经典动画《哆啦A梦》2015年最新剧院版动画,剧院版系列35周年数念作品《片子 哆啦A梦 大雄的宇宙俊杰记》确定将由miwa演唱主题曲《360°》。

《哆啦A梦》新剧场主题曲敲定!miwa演唱

《哆啦A梦》新剧场主题曲敲定!miwa演唱

这个动态是12月10日miwa在自身的巡回演唱会“-39 live ARENA tour- miwanissimo2014”上亲自宣布的。动态宣布后尚有哆啦A梦和大雄的人偶走上舞台与miwa奇特带来《360°》的首秀。

《360°》由miwa亲自作词,她说:“希望可以向孩子们流传作品的世界不雅观和焦点思想。”她还说这首歌中她最想加进去的词语即是“天马座”,由于“每当我想到宇宙的时辰就会遥想到天马座等良多星座。”歌名《360°》即是“可以去任何处所,可能性有限大”的意思。

《片子 哆啦A梦 大雄的宇宙俊杰记》将于2015年3月7日在日本上映,告诉哆啦A梦和配头们碰见外星人,一起前去宇宙的科幻冒险故事。

负责剧本创作的是已经继续担负5部《哆啦A梦》剧院版动画剧本作者的净水东。监督是初度执导《哆啦A梦》长篇剧院版动画的大杉宜弘。声优威望仍旧是水田山葵出演哆啦A梦,大原惠出演大雄,嘉数由美出演静喷鼻香,木村昂出演胖虎,关智一浮现小夫。

正文已

相关动漫:《哆啦A梦2011剧场版:新大雄与铁人兵团》《哆啦A梦大雄与翼之勇者》《哆啦A梦剧场版2014新大雄的大魔境》《哆啦A梦大雄的猫狗时空传》《哆啦A梦剧场版2009大雄的新宇宙开拓史

上一篇:堀江由衣9th专辑世界尽头之庭:封面公布 下一篇:黑子的篮球:大江户温泉浴衣系列第2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