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军火女王:蓝光BOX封面图曝光

军火女王:蓝光BOX封面图曝光

收录了TV动画《军械女王》第1季和第2季的蓝光碟BOX《军械女王 COMPLETE Blu-ray BOX》将于12月26日发售。而今本商品最新黑暗了封面图、外盒设想图和展开图。

《军火女王》蓝光BOX封面图曝光

《军火女王》蓝光BOX封面图曝光

封面图上画的是全副武装的西崽合同拿蹲在一处被炸毁的墙壁前,这是原作者高桥庆太郎所画的新图。商品的外盒包装运用与封面图后台类似的设想,看上去犹如是一块残缺的石块,而乔纳就蹲在石块中央,极度具有立体感。其它,从展开图中可以看到这套商品的碟面,遗憾的是碟面并没有印图。同时黑暗的尚有特典小册子的封面设想,同样是翰墨设想。

《军械女王 COMPLETE Blu‐ray BOX》中收录了两季TV动画全24话的内容。特典除了高桥庆太郎所画的封面图之外,尚有附日语字幕的美国配音、特制碟盒和64页的特制小册子。

《军械女王》的原作是高桥庆太郎2006年至2012年在《月刊SUNDAY GX》上连载的漫画,单行本全11卷已了却。告诉由于童年的暗影,对刀兵和军械无比憎恨的少年约拿,机缘偶合之下参与了年老女军械估客蔻蔻·海克梅迪亚所领导的军械贩卖集团的故事。

由WHITE FOX建筑的TV动画版2012年播出,元永庆太郎担负监督,利剑田洋介担负系列形成和脚本,中村和久担负脚色设定,岩崎琢担负音乐建筑。出演声优有伊藤静、田村睦心、大原沙耶喷鼻香、石冢运昇、乃村健次、小西克幸等。

《军械女王 COMPLETE Blu‐ray BOX》

2014年12月26日发售

价值:29000日元(不含税)

编号:GNXA-7137

正文已

相关动漫:《军火女王 第二季》《军火女王》《军火女王第二季

上一篇:另类风格!中村明日美子人设MV公布 下一篇:魔力家族:游戏首本原画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